2006-09-14 20:08:37.":."+Una+.":".

新生活

新的開始
一切都不一樣了...
不知是打從心裡排斥還是怎麼著
一上了山整個人就不對勁
這裡痛那裡痛的....
我一定會努力
努力的離開那令我抓狂的地方
沒有一堂課我想要好好上
後悔後悔....
但又能如何?!
懷念從前ck的生活
那樣很單純的日子
懷念那水藍色的裙子
那不高不矮的五樓高三平
我真的很想念那邊
不過我知道我可以
我一定會順利的離開那兒
到那個我很想要去的天堂
請大家都要祝福我
我的課排的很少
學校規定不得少於16學分
那麼我就真的是16學分
星期三是我的休假日
只要不開班會我就會放假
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我會拿來念書!!
我要當很用功的小孩
不喜歡上山不喜歡爬那堆樓梯
只要上學就好像變成老人
希望我會克服一切
順順利利的過完這一年
就算現在也覺得法文很難很難了
可我終究還是得面對週一的課
所以我要努力
去實現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