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4:18:03.":."+Una+.":".

~跨年去~*

跨年...
沒想到我去跨年了!
而且還瘋狂的玩
從下午到半夜
嗚拉拉...
玩瘋啦!!
還累攤哩!!

整個信義計畫區被我走透了
所有的新光三越都征服了
華納和紐約紐約也逛過了
新開的誠品也讓我見識了
大約把三個月份量的逛街
都走完了吧!!
一直一直的走...腳快斷了
最後還從信義區和薛子走到台電去
哇靠...
還真的有點距離
膝蓋就差那麼一點沒裂開

雪笨小姐
為了和妳一起跨年
我可是拼了我的膝蓋去找妳哩
還又走到通化夜市去買東西
我一整天都在走耶...
幸好...
最後我們大家在夜市外面看煙火
哈哈...戴萱的手機拍煙火
好像101燒起來一樣...火燒厝押
還是我的相機技術好
家蛋很可憐...
沒有看到煙火~~不過我有錄下來
只少有比沒有好吧~~

台電七樓的仙女棒派對
好好玩押~~
大家都和瘋子一樣亂叫亂跳的
超high的啦~~

而且我偷偷的留宿耶
雖然..有被乃姐發現我在宿舍
可是我還是偷偷留宿啦!
應該沒有人發現吧~~
阿妹進來時我還躲進衣櫃裡!
貞儀回來時我們已經關燈啦!
所以應該是很低調吧~~
只有警衛杯杯知道說....
好刺激喔~~

我的跨年很精采很快樂
和雪笨戴萱怡萱奕靜薛子在一起
新年的氣氛超歡樂
希望明年還可以愉悅的跨年!
寶貝們...
好愛妳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