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9:21:31小珍

感動時刻

當老師很久了~
教師節也過了很多次了
但是今年的教師節有喚起我的記憶
原來老師是一份令人尊敬的職業
雖然在現今的社會已不復見
但是很幸運的~今天讓我有這種感覺

今年的畢業典禮
當學生為我奉上一杯富有誠意的敬師茶時
當學生恭敬的步入禮堂
跪下他的雙腳時~
我的心被深深震撼到了

我有感受學生真誠的感謝
衷心的祝福

今天~當我的學生到教室為我奉茶時~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他們已經不是我教的了
但是居然回記得回來為我奉茶
那份心意我會一直記得的

今天我在課堂上
跟我的學生們分享
雖然他們還小~
只是小二的學生
但是我想他們會懂得~老師所說的那份心意

我很感動~
老師是一份神聖的工作
也是一份禮物
教育
處處驚喜
時時感動

上一篇:自己最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