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2:25:35小珍

風車的故鄉景觀餐廳~windmill

之前經過桃園中正路~
救被路旁的龐大風車所吸引~
因為經過時是晚上
所以他的燈光非常的吸引我~
就在今天~
貢丸說要帶我去~
讓我實現我的願望
一早起來就聽見這個消息
真是開心
室內的一角
是不是讓人有在櫻花樹下吃飯的感覺呢~
這道是~鮮蝦義大利麵
因為我對青醬不怎麼有好感
但是這家的青醬做的很不錯唷
不會太嗆
讓蝦子的味道可以充分表現
這家飯店的主廚
是前台北老爺酒店西餐廳的主廚
果然手藝不錯
這是甜點~
很豐盛吧
看到就很開心
這道是鮮蔬中捲
這套餐要八百多
真是不便宜

他的價位不怎麼親民
套餐加上服務費
一人大約要六百多多
今天吃下來~
覺得他的南瓜濃湯~我不是很愛
因為不夠濃郁
沒有喝到南瓜的香甜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家餐廳設計的很不錯
走現代低調奢華風
坐在裡面用餐
心情整個好起來~
服務也很不錯唷~

上一篇:跟心去旅行

下一篇:九份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