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9:14:36小珍

溫柔的醫生

昨天又去拆線
因為上星期四幫我拆線的那個護士
很討厭唷
超粗魯的
完全不管病人的感受
他把我弄得超痛的
就在我的傷口上亂刺亂拉一通
絲毫不管病人的感受
害我痛死了~
回家後發現他根本沒有拆乾淨
於是我只好又去了一趟醫院
這次因為沒有查門診
去卻撲了空
外科門診沒有開
還好遇到一位好心的醫生
他帶我過去找急診的醫生幫我處理這個問題
我有點緊張
因為上次不好的經驗
沒想到~我好幸運
遇到一位好溫柔好溫柔的醫生
他幫我很仔細的檢查
看到我的線頭~
他說難過她拆不開
因為他沒有剪到那個結
他一下就幫我輕易的拆掉了
一點都不會痛~
他還很有耐心的幫我看我的傷口
仔細的幫我擦藥
還一邊解說 聽我說我的問題
就這麼有耐心的幫我看了20 30分鐘吧
還一邊聊~
讓我的心情緩和
我跟他說他拆得很細心
且都不會痛~
他跟我說因為他有過切身之痛
所以他瞭解那種痛苦
所以他跟自己說~以後要對病人好一點
我想我要開始好運了~
厄運已經離我遠去了
我的運氣正在走上坡呢~
開心
也要謝謝那位好心且溫柔的醫生

上一篇:輕鬆遊

下一篇:跟心去旅行

★好魚★ 2008-06-12 00:30:58

姑姑喔 感覺好痛!
很快就會好了!
騎車要注意一點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