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7 19:28:09小安母

熬煉

我的心啊!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
經歷一場熬煉. 還有淚.會痛.還有夢
世上唯一一位喚做爸爸的人.要離開了。不知道是以前太小不懂難過. 還是這次加倍難受. 你早已不與我有法定關係.你也不在意我。和你的關係⋯可我好難過
難過你兒子愚蠢至極. 難過你將要離去卻恐爆遺憾.難過自己不懂事沒有早點珍惜這份緣. 難過孫子們得不到你的祝福.
難過著我的難過。 沒人能懂。
世上唯一喚做爸爸的你~ 祝願你一路平安. 兒孫在遠方謝過您今生的勞苦. 謝謝您的庇蔭. 我們的必會把自己過好.靠著主加給我的力量.過得更好.讓奶奶跟親人們不再掛懷。

一枝草.一點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