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8 00:10:39小安母

老了呀!

霍爾的移動城堡.映我心~
永安的出生.讓我覺得和他一起給爸爸粉紅色的溫暖.將他慢慢的溫情暖化。 但天有意讓我們分開學習各樣課題。

人老了.能失去的東西變少了。我曾最珍貴的愛.家.夢,被搗碎了。 該恨該怨該離開~ 乃文的歌映入,這也許是我最溫柔的報復. 知道長輩生命將盡.知道她罹癌髮色斑白.知道多情的他仍在諸多情感中糾結. 我呢!

真的無所事事的站在這裡眼睜睜看著數算著所謂的報應嗎? 主啊!求你憐憫我. 憐憫我親愛的帶領我們.在這末後的日子.抓住神.為神做工.復興我們的家.為主見證.主啊!求你差人跟長輩傳福音. 主,我滿心感謝有長輩成為我的父.我的母. 孩子愚昧.我手不能做.求神你動工.. 我還有一個孺子需要我養育.求神親自培植他.使他得人得神的喜愛.求神讓我們有天堂再見的機會。

甚願你賜福於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我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