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23:21:59小安母

防疫.整理.回顧.清理.展望

記憶裡一直有孩提時跟長輩整理寢具的味道. 防疫在家,天氣好的不得了,超級適合洗被子,就開始一件件的洗,才發現只進不出的問題太嚴重了,家都快爆了! 決定每天清一塊.丟一袋. 讓亂亂的居所,可以更有家🏠的樣式.除了人味.菜味.還有家味兒~
清理出以前愛兒的被被. 想念了!回憶了!他出生前夢到鴿子停肚子上,他出生幾個月窗台都有鴿子來守護看顧著. 這大概都只有媽媽自己記得吧!!也感動時光飛逝.他長得可大囉!也不在身邊.只能想念只能探望,開始更珍惜跟愛寶想守的時光,日前他爸爸祝福我找對象⋯今天忽然心中被提醒.是想要讓孩子回去跟他!
多想了,孩子是上帝的.屬神的.他真大不幾年也要高飛的. 但願爸爸媽媽們都能在這特別的日子.特別守護這難得的時光. 還能有多久?
整一整.理一理.也讓回家或留在家有更寬闊的空間活動。
有個人一起曬曬太陽.彼此喚喚~真的挺好的。生活.嘮嘮叨叨普普通通的.甚好。
喜歡山河令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