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 22:36:19小安母

Hi新聞台

很早很早認識新聞台.朋友很多改用FB了.我留在這裡自言自語.自由自在. 從小姑娘到現在都嬸字輩了~ 祝福新聞台能一直都在。

說說單親帶孩子吧!!謝謝母親陪我好長一段路.把孩子拉到了小學階段. ㄧ天天數著母親不再同住的日子.也許各樣壓力使我擔憂自己力不從心. 這個疫情.很忙.很忙.小孩沒人幫帶. 每天冒險帶著他上班.親子間的矛盾衝突也展開了~也許少了空間與人的轉圜.

有感的覺得自己寂寞. 有感的想沈靜.有感的想離開.有感的知道⋯我曾獨自的經歷過這一切. 為母則強. 我願將自身單親成長化作你成長的養分.我願將我所剩不多的時間半你成長. 我願不再錯過你.因爲有你和哥哥使得我喜歡我的身份。

我願成為你們的祝福.祝福你們喜歡自己.喜歡所選擇.所擁有.所經歷~凡事謝恩。

我願成為溫柔又強大的母親👩.未來的族母。
謝謝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