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0:06:35【啊璿£Infantile】

珊豬人肉戰車 =)




     第二節理化課,他哪門子的莫爾數我不懂ˊ口ˋ
     因為沒有成就感,所以就低著頭睡覺 !!!
     豬頭葉硬挺不知道我在睡,一直問我什麼是外掛= =+
     為了報他吵醒我的仇,就把他外套拿去丟希希,
     結果希希還嚇到,因為他在偷玩打火機 xD

     下課小鱷魚很敗持,他家已經有QQ了!
     他還想養鸚鵡跟貓咪,然後去年養了拉布拉多,
     前幾天又買了一隻什麼狗的?
     阿這樣飼料不就很貴?結果他後來說那兩隻狗是電玩ˋ口ˊ
     
     後來看到智障們從樓上丟七仔下去,下面的人接,
     看起來好像不錯玩的樣子,就跟翁仔下去接,
     接到後想丟上去,結果丟到二樓,突然聽到生教的哨子聲,
     嚇到趕快衝上樓撿七仔,結果一堆人看著我= =...
     後來才發現生教根本不是在吹我們ˋ口ˊ!!!

     第三節美術課,白面女妖有夠盧的!
     說不看幾米就要畫做徽章的圖,根本也沒人在看幾米,
     大家都在玩手機、打牌,我在玩可愛的葉妞 =ˋˋ=

     第四節自習課,人油讓我們先看完卡到陰,
     那個頭一直被夾還戳進去那段真讓我反胃 ~’’~
     後來就看投名狀,那幾句經典台詞看幾次都好有梗,
     亂我兄弟者必殺之、大哥是對的、安心上路!!!

     
     中午有個閒雜人等跑進教室讓某些人很北宋,
     雖然說其實也沒差,據他們說罵他只是他礙眼而已= =
     後來就跟珊豬玩世紀大辯論,越講愈激動,
     珊豬人肉戰車撞過來,翻兩圈之後還撞到猩猩的桌子= =+

     下午五、六節都是用來混的課,跑出去人油也沒感覺!?
     邱念他就這樣從中午睡到第六節沒醒來過 XDD
     
     第八節國文課,都是硬挺害我被記錄缺點ˋ口ˊ
     不過很意外的是,今天多層下巴阿姨有笑點了欸!
     而且下課她居然想玩葉妞,是吃錯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