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06:35【啊璿£Infantile】

搶髮圈大冒險!

      
      早自習很吵又有人走來走去,人油就通通怪到風紀身上,
      我們班吵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人油到現在還不懂,
      風紀是他自己指定的,又不是我們選的,
      他又很蠢選到根本不管、管不動的兩個敗持!
      
      第一節歷史課,英、法聯軍的理由好智障,
      中國沒知識,把人家換約的船打沉了,
      人油一直說搞什麼鬼搞什麼鬼 xD
      話說那俄國也夠賤的,最好是還假好人= =+

      第二節音樂課,因為在玩老鼠所以有遲到結果沒被罵,
      音老真的改變好多,要是在一年級會如何?
      後來考直笛,利菁跟ㄉㄧㄚ ㄉㄧㄚ女都先考,
      他們兩個真的奇怪,偏偏要與眾不同,
      挑很難的曲子還用背譜,分數有那麼重要!?有病!
      
      第三節健教課,白大頭畫的學步車好畸形,
      看起來像是菜花xD 繪畫能力有待加強!
      後來看傑克的影片,那個嬰兒好可愛勒!!
      超酷的诶! 細胞分裂速度是一般人的四倍,
      也就是十歲的年齡就有四十歲的外表 = =
      
      第四節表演課,討論敗持的化妝步驟,
      光想像就很可怕,到時候全部來演歌仔戲= =...
      後來就繼續看傑克,假扮校長勒 xDD

      中午本來想說要背國文,但是在人油走之前就睡著了= =+
      導致我聽到下課鐘聲才驚醒臨時抱佛腳 ˊ口ˋ

      第五節國文課,多層下巴老阿姨北宋了!
      說一堆人都在亂改,錯的改成對的!
      不過說真的,他生氣比他面無表情來的有趣 =D
      第六節一樣國文課,無聊勒 ˊ口ˋ

      打掃時間,土撥鼠都欺負我喇ˊ口ˋ
      用暴力奪取她的髮圈,扯到我衣服都快破了!!!
      就在我們拉扯的時候,看到了奇景笑死我,
      徐賤他們又在摔角,然後撞倒土撥鼠桌子,
      他們那排骨牌效應,真的是一個一個倒欸酷!!!

      第七節英文課,跟土撥鼠搶髮圈又熱又虛脫ˊ口ˋ
      就去跟葉妞玩,結果葉妞在我腳上睡了一節課,
      然後我的腳就不能動一節課,後來整個麻掉 =口=!!!


      星期五棒欸! 但是下禮拜就要第八節了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