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06:35【啊璿£Infantile】

外星豬的思想 =D




      第一節童軍課,討論表演課的東西,
      人油腦袋泡滿了油,居然說要化妝!!?
      土撥鼠說課本上那個基本妝很醜,
      我就說要幫她化,一定很好玩,
      土撥鼠說:化那個妝多正的都會變醜!!
      他這個意思分明就是自以為正嘛 xDDD

      第二節公民課,一直想打瞌睡= =
      眼皮都快張不開了還要硬ㄍㄧㄥ,好痛苦 =口=

      第三節國文課,徐賤那個大敗持,
      沒背課文、解釋,還跟多層下巴老阿姨掰,
      下場就是下課還要跟他回去辦公室背 xDD

      第四節理化課,內容一樣又聽不懂了= =
      每次只要有一節課沒聽,後面就會全垮ˊ口ˋ
      這下又要自己回去K自修勒....
      GOD BLESS ME吧!!!

      
      又到了美妙的午餐時間,今天播放卡到陰,
      老實說那不適合吃飯時間看欸....
      有個畫面是小孩把手伸進果汁機裡被攪爛= =...
      搞的我看到自己便當也感覺裡面紅紅一片 =口=
     
      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徐賤良心發現了?
      從開學到現在,他是第一次掃地 !!!!!
      非常的不可思議,嚇到我了 =ˇ=

      
      第五節家政課,講解食譜沒人在聽欸!
      大家都在注視著可愛的葉妞~~~~~
      他用它的專屬運動罐在地板上滾動,
      徐正妹人很好,他也完全不介意欸!
      如果換作人油情景就會不同了 =ˇ=

      第六節自習課,這節人油固定都不會來,
      造成大家越來越大膽,繼續放卡到陰看,
      有人玩手機、有人看漫畫、有拜持玩摔角!
      奶王為了他的髮圈,願意放下頭髮一分鐘給我照相!
      拍了兩張經典照,等翁仔傳給我在擺上來!!!

      第七節數學課,珊豬不知道在拜持什麼東西,
      一個黑黑的東西在紙上洞來動去!!?
      他說那是魔術,可是我跟翁仔都看不出來他神奇的點,
      果然外星豬的思想不是我們正常人可以理解的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