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21:24:24Claire:D

我最愛的BEAST是第一名喔 OH YA FICTION!!!



太棒了~ ~ ~ ~    親愛的BEAST第NO.1喔

第一張正規專輯終於出爐了   造型依舊很帥 XDD  我好喜歡

賢勝的橘色頭髮真的好適合他  I LIKE IT  : D

大家幾乎都有劉海呢  好看好好看~ ~


天啊~ ~ ~ ~   新的應援毛巾耶   太好看了吧   好時尚呀

有了第一款的毛巾 還想要有最新款的啦

耀燮喔~  是在示範BEAST的應援毛巾還能這樣用是嗎??  XD


你們兩個又在玩什麼?? XDD

斗俊一臉想打人的臉  俊亨卻在笑   很有趣的畫面  真的 : )))

最近在等待演出前的衣服都是素黑色耶  好看!!!

而且你們每個人都好愛玩手機喔=  v =   i PHONE 控???


啊~ ~ ~ ~ ~ (又再度尖叫啊 ~     俊亨跟耀燮粉紅呀XDDD

再說什麼悄悄話?  太靠近了  OH ~  畫面太好看了是不是.......




專輯封面   太殺了   好看好看!!!!

雖然這次舞蹈沒有像BREATH那麼有力  不過依然是有BEAST的風格

整齊又有速度  造型也好看  FICTION AND  FACT  大家一定要支持喔 我親愛的BEAST!!

******************************************************

然而今天6/6是我們老么東雲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 ~ : DD

最後我希望全臺不要再那麼熱了   今日台北高溫有35那麼高 = =

痾   快中暑了   要昏倒了我    天啊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