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8:10:59Claire:D

今天買好多東西之看到棒棒堂



今天我陪我表妹一起去棒棒堂的簽唱會

2/6今天是棒棒堂發行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寫真書第一天

就在新光三越旁開啟了簽唱會

不過我沒有很迷他們  所以只有我表妹和他同學買而已

之後因為要在那邊等領號碼牌

我就和另外一個表妹去大創逛逛

買了不少東西(實在很物超所值)

後來又走去西門町逛 

看到了  就想賴著妳  的一個什麼會的吧?!

可是又沒看到言程旭阿??

只有幾個女僕?女郎?在那邊  還有幾隻泰迪熊

最後因為沒什麼好逛的就走回去簽唱會那(好有毅力阿

才一下子人馬上變好多

幾乎都是少女阿(還有香港的呢

等他們補完妝後重新回到舞臺上

尖叫聲連連

不過看本人真是是非常帥阿

而且他們今天幾乎都穿類似西裝

連我看到都很想瘋狂的說

只能說棒棒堂實在越來越好了

如果SJ也辦簽唱會的話  我一定前一天就在那裡守了

這次2月SJ要來台開演唱會   完全搶不到票呀

況且這次韓庚  起範   強仁   缺席

沒有13人全員到齊(失望)

 

2/27    FT 也要來台開演唱會    票一樣被賣光光

           好想看哦    SS501      東方神起  ..............

我是嚴重的熱愛韓國明星阿 

莎浪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