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4:15:26克蕾兒

打架






就只是一個意境





















我偶爾會把你想的很好


好像你真的相信幸福

而你也相信我能給的起


好像你的愛真的很真 也真的很深

願意把我當作你愛情的ㄧ部分










我經常也把你想的很壞




我只是滿足你虛榮心的小玩物

你讓自己處在優勢


哪天發生事情 你只要翻臉不認帳就好了

沒人會同情我或相信我

對我的好

只是偶爾的獎賞罷了

讓我用最卑微的方式求你臨幸

離不開你

















看看你


在我心裡是多麼的率真又多麼的不堪








或許這些正同時存在於你的心理呢

你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