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3:42:45夜樓

【問卷】考試問卷

① 考前1個星期你會?
  非常勤奮的念書(如果我沒有偷懶的話)。

② 考前不忘做什麼事?
  多瞄幾眼參考書,多看幾份考卷(錯誤的地方)。

③ 最受用的一句話?
  就算不會寫,用猜的也要寫答案。

④ 考前看卡漫?
  如果我這次想低於萬年第二的話。

⑤ 考前晚上你會?
  早一點睡(平常約十二點,考前就十點左右),早上再早起看書。
 
⑥ 考試時,遇到不會的題目你會?
  先跳過,等到全部都寫完和檢查完,再去想那題(大約在最後十分鐘)。

⑦ 如果考試時有人幫你作弊,你希望是誰幫你?
  還是要憑自己。

⑧ 帶給你幸運的顏色是?
  不信這套。

⑨ 考前除了一般考試用品之外,你會放什麼其他用品在鉛筆盒?
  小桃的照片。(真的放在我鉛筆袋的夾層裡)

⑩ 你最不想考哪個科目?
  如果真的要選的話,應該是地理吧!(雖然他算是我的強項)。

①① 考試如果可以塗鴉,你會畫什麼?
   我還是再檢查一遍。

①② 如果考不好,你會?
   檢討的時候認真一點,把不會的題目弄懂為止。

①③ 接上題,考不好心情已經很差了,如果又有人來嘲笑你會?
   我會罵他(笑),因為我遇過同樣一件事。

①④ 如果老師罵你考試退步,是因為一直玩小電,你會?
   老師大人,您從哪知道我有小電的?我只有假日玩而已吶。

①⑤ 呈上題,之後老師不爽你,把你的成績當掉,你會?
   當吧!我家長明天會來找校長問候(邪笑)。

①⑥ 你會看關於『如何考好成績』的書嗎?
   看過。千篇一律,叫我們努力用功。

①⑦ 考得好的話,你們全家會?
   一科一百就給五十。

①⑧ 考後,你會去哪?
   窩在家裡補眠。

①⑨ 你會覺得考試是應該的嗎?
   身為學生,這是一定的吧!

②ⓞ 考到一半和周公下棋之後,才發現要收卷了,你會怎作?
   我狂檢查都來不及了,不會去夢周公的。

②① 你會想跟天才們聚集一起嗎?
   我們班沒有天才(笑)。

②② 老師出題太機車,你會?
   去要他送分。

②③ 已經進步很多,但還是不理想,你會?
   已經夠了。

②④ 面對家人對你的成績嘮叨,你會?
   通常出現在我校排名退到二十以後,他們會唸我到下次段考,我只好認真讀書呀。

②⑤ 你會感謝父母讓你上學考試嗎?
   等我上高中再說啊,畢竟我不喜歡考試。
 
②⑥ 如果原本你考100分,結果被人改成50分,你會?
   崩潰。

②⑦ 你最想請哪個漫畫人物幫你代考?
   鹿丸(保留馥櫻的答案)

②⑧ 如果你考贏你討厭的人,你會?
   非常高興的對他說:是你這次不用功吶。

②⑨ 如果可以和別人分享,你希望是誰?
   分享什麼?

③ⓞ 找出五個資優天才來接受測驗吧
   喜歡填問卷的,請自取。
I”m 草莓 ... * 2007-08-01 19:01:24

大魚魚=ˊˊˊ=

黑ˇ想我喵˙ˇ˙?

版主回應
話說好像有一點(笑)
誰叫你不說一聲就跑走了(指)
2007-08-01 20:08:22
唐鈺小寶〞ㄚ瑜〞 2007-07-15 19:25:08

哈哈,
感覺好好玩的問卷XD

話說我都不檢查的 (眾:才怪! 某瑜:只有數學和英文XD)
考完就開始畫畫XDD 不然就是睡覺
不過做那些事情的時間很少的說。。。

版主回應
好玩?!(笑)
話說你不檢查就考那麼好?(大指)
2007-07-27 16: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