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21:50:13

我當了3分鐘的街頭藝人

去曼徹斯特中國城買電話卡時,
突然聽到遠遠的有二胡的音樂
很好奇的循著聲音的方向找過去
在牌樓下方看到一個老外在拉二胡
還是 Coco 或張學友的 流行歌呢!!

很高興的跑過去跟他聊了幾句
他說,二胡是在中國學的,學了半年覺得很好玩,就想藉來賺些旅費
還問我會不會唱 coco 的最新歌曲
當他知道我也有學過時,很高興的要我也試試

琴剛接過來的時候,真是腦筋一片空白
完全不知道該從哪首曲子奏起
最重要的是我想到...我是在曼徹斯特的街角拉琴耶
天啊....

嗯...好吧.......
那來首嘯傲江湖好了
但是實在太緊張...曲子演奏了沒兩分鐘我就放棄
看來自己臉皮還是不夠厚啊

他開玩笑說,” Hey....You haven’t got the money yet!”
-_______- .....等賺到錢,我大概掛在街頭了
不過還是有個好心的觀光客路過,很有興趣的幫我們照了一張相
想想還真好玩

當街頭藝人還真是不容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