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25:13克萊兒

夠郎萬

今天我問了朋友一個問題

〔你覺得在學校裡人緣不好的,出社會也會人緣不好嗎〕

他回我說..不一定

我繼續問他

〔那..以前在學校人緣好的,出社會也會人緣好嗎〕

他回我說..也不一定


恩!為什麼我突然問了這麼一個問題呢?

主要是因為最近公司來了一個新的員工

她打著她有很資深的工作經歷(儘管她還比我小2歲)

她說她什麼粗重的工作都能做(順便舉例她也搬過運動飲料之類的)

第一天來上班,我們希望她能先了解工作環境跟工作內容

她回說〔不用,然後用自信的雙眼繞了一下四周說,這些難不倒我〕

工作第2天,她說..不要叫她的便當,因為她吃不起

第3天,她說..肚子痛,要請假一天,她解釋著肚子從沒這樣痛過

終於來到第五天,她說做不下去了..頭暈暈@@

發給她工資,她說..你還要算給我5天的伙食費,因為我都沒有吃你們的便當


她走後..我真的直覺

她在學校時,人緣一定超超超超超超不好的吧

一個只站在自己立場..自私的只替自己想的人

人緣又怎麼會好呢

她走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夠郎萬>終於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