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03:44克萊兒

好久不見

好久沒有來到這裡了
很多人看了我的新聞台說
我怎麼可以把自己形容的這麼悲
又怎麼可以把生活過的毫無意義

是阿,我承認...在遇到克先生以前
那的確是之前的我
刻意的忘記了什麼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選擇了不再努力用腦袋去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而這樣的後果是...
對於時間,我竟然失去了靈敏度
我不記得我們家的趴趴是什麼時候來到我們家的
每次當人家問我畢業多久了
我竟然要想了好久還不一定算的出來
我老是忘記跟死黨是什麼時候認識的
很多很多等等之類跟時間有關的事

而現在,當我想努力找回以前失去的點點滴滴
卻發現..體力,腦力跟記憶力好像不允許我這麼做

老了嗎??
我可一點都不會承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