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3:41:17矮子♥

×夏天×

最近很無聊齁!
根本不知道尬麻!
是吧!
那就趕快暑假吧!
反正趕快休息也好!
暑輔趕快上一上也好!
課都沒樂也很好!
在家睡覺其實不好!

希望每一天都能掛在及時通上就好!
如果可以玩楓谷那也好!
創樂一隻在雪吉拉樂!
還剩下肆百多點!
不知道有神抹新貨可以買!
裝扮一下雪吉拉那一隻吧!

可以在家吃好吃的東西!
不用去外面吃更好!
在家可聯絡很多很多人!
一直聊天聊到晚!
在及時通也可以見到很多人!
如果可以去打球那也好!
不喜歡夏天那熱熱的天氣!
有啦!一點點!
我想也許可以去新開的游泳池玩水!
為神抹說是去玩水??
因為我不會游泳ㄚ!
對吧!
反正管它有多深!
把拔在旁邊我就不怕!
不管跑到多深的第方他都會跟著我!
就算他沒跟著我!
怕神抹!
泳圈帶著扶手掛上!
可怕嗎??
不會ㄚ!
除非有鯊魚游過來!
除非泳圈扶手沒氣樂!
不然死不暸!

想要暑假過的好一點!
鷁M還是要讀書不能顧玩!
不過沒關西!
我可以讀完書回家玩嘛!
把拔上班馬麻上班!
底迪美眉把他悶打發掉就噢給辣ˇ
對對對吧ˋ
我就可以自己一個人玩樂!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意思是不喜歡跟他悶喇咧ˊ
如果是跟好朋友那就好樂!

好期待夏天!
被風吹過的夏天!
坐在大樹下!
手牽著手!
肩併著肩!
就這樣睡著!
真不錯ˇ



ByâClaire

上一篇:×校外教學×

下一篇:[絕對]"

" (( Why child )) " 2008-06-15 15:30:01

痾...

我無言惹...

版主回應
哈=)

不必回神抹!!
2008-06-15 19: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