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0:11:23矮子♥

×最後的明白×

在我確定這件事情告一段落之後,

我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好吧!

請ˋ卸卸ˋ對不起ˋ

也就只有這些樂~

也許我已經發現樂某人存在,

是已經發現樂,

不猶豫的。。。

向前走,

我很開心有那麼好的一段回憶,

那麼我要繼續往前走樂,

因為他找到樂我,

掰掰=)

也許這一切很荒謬,

不過事實就是如此,

如果還是呆坐在原地,

回想著以前失敗的種種,

那我豈不是很墮落嗎?





我-發現樂目標,

也許很遙遠,

但我決定去追*










誰叫他要找到我- -


過去的一切


上一篇:×我要的結果×

下一篇:×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