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07:19矮子♥

不得不承認

想說~







不看~











眼睛嘛!






又亂飄!







好ˋ沒看見人!!




那就回家!

















一走到下面ˋˋˋˋˋˋ






ㄚ咧= =



我看見了!







就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他朝著我悶這裡看,好ˊ應該不是在看我悶這裡~放心









後我悶越走越下去,不安感上來__________







我拿我旁邊某人的雨傘ˊˊˊˊˊ






超白癡的,愛看又不敢看!!!







然後我一直看那支被我搶來的雨傘(可憐的傘)"




怕被他看到,頭低低!!!












我還真怕採個空咧~~













摁摁ˋ
他應該不會看到我才對,(我也不希望他看到嘎)




我的髮型ˋ 也不怎麼樣

我的臉ˋ 也不怎麼好認



整體呢? 我有什麼好看的呢= =

醜八怪一個xD





遠看他...




齁> <





髮型ˋ 我有跟他說過`

帥....




臉型ˋ 就是那樣ㄚ`

顆顆!





整體呢?





帥....






我.....







喜歡遠遠看他!






(近看要死ㄚ) (肖ㄝ)









我悶沒有說話.....






也沒差! 注定的芭....








遠遠的看...





很好看!





也很....




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