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7:08:34矮子♥

你 的 權 利 ★ ﹋

我不知道底該怎麼說~

可是為神麼要醬子~

我知道我做錯了~

我會改押~

有必要把一切的事情全部說出來,

害我被罵的”狐”血淋頭嗎?

我真的搞不太懂!!

我真的跟你有血緣關西嗎?

就因為這麼一點小小的錯誤,

你就把我一直罵一直罵~

真的很過分捏~

過分~

還聯合把拔一起罵下ㄑ~

這還沒有關西唷!

竟然還把以前的事情抖出來~

胡說八道一堆~

哼~

好笑~

說你有權力~

說你的權力比我大好幾倍~

說你是長輩~

更好笑~

無聊的濫權力~

你已為有權力就會比較利害嗎?

你已為有權力你就比較大嗎?

ㄑˋ

還穿那神麼垮褲嘎~

那麼老了還穿垮褲==”

真是自以為年輕~

哼~






BY Cl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