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0:01:42矮子♥

阿 杜 ★ ﹋

厚 ~ ~ ~ ~


那 個 阿 杜 亞 ~


真 是 快 把 我 給 氣 死 ~


超 級 故 意 的 ~


今 天 我 跟 他 講 事 情 ~



結 果 他 還 在 電 腦 課 的 時 候 用 暗 示 的 語 氣 說 出 來 ~



氣 死 我 喇 > < ~


還 好 沒 人 聽 到 ~



要 不 然 會 死 的 很 慘 ~



厚 ~ ~ ~


真 是 滴 ~

故 意 的 ~



不 過 阿 杜 還 蠻 好 笑 的 說 ~


有 時 後 還 會 小 發 神 經 ~


害 我 笑 死 說 ~



我 先 說 ~



別 懷 疑 歐 ~




我 不 喜 歡 阿 杜 ~


別 歐ˊ來 歐ˊ去 歐~

上一篇:放 假 ★ ﹋

下一篇:出 去 出 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