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3:53:21關版

女人味

前幾天...

有個男性朋友,突然面容嚴肅很正經的對我說:

「佩誼...」

「嗯?!」(我以為發生了什麼大條的代誌)

「妳好是好,但就是缺乏了女人味...」

「...............................」

此時的我,腦子停止了10秒鐘的運作才緩緩的回答:

「真的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個性是屬於大而化之、不拘小節

「文靜」、「秀氣」我大概一個字都沾不上邊

比起學生時代的豐功偉業,我收斂許多...

年紀漸長已經沒有以前的人來瘋

我也曾經想走氣質路線

但,偏偏我有一雙不是很修長的腿

無法盡情地踩著美麗的高跟鞋露出迷人的雙腿

我也想有一頭漂亮且充滿成熟韻味的捲髮

但,偏偏我的頭圍不小另有小小的自然捲

再加上我的頭皮是乾性的,無法每天洗頭

如果燙了一頭捲髮,可想而知...

我也想擁有一雙迷死人的電眼

可惜,我沒有一雙骨溜溜的大眼

更沒有媲美蠟筆小新電眼波的電力

如果問我什麼時候才覺得自己像個十足的女人

我想大概是為對方洗手做飯時吧

因為臉上的表情,會因為想像對方吃這頓飯時

而顯得特別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