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7:32:45關版

幸福豬

這隻豬,是我的幸福撲滿

每天我都會投下一枚10元硬幣為自已存下一枚幸福

去年,11月12日在樺的生日前夕

大家相約坐在東區某家工房親自做手工給樺一個 Surprised

自作聰明的我為這隻豬決定牠往後的外型→粉紅色

(因為有位先生實在是太沒主見了)

手拿彩筆及塗料彷彿回到了小學的時代做美勞

一筆一筆地認真的彩繪,沒想到...

愈塗愈糟,看著勳的臉...輕微抽蓄著

唉~~我好像搞砸了!

於是這位猛男用跑百米的速度從敦南一路直奔國父紀念館

重回幼兒玩具店又買了一隻小豬

而這隻被視為次等品的幸福撲滿,當然就有我接收囉。

每天投下硬敝的時候

我都會看著上面有著大家的祝福叮嚀,低聲的跟自己說:加油!!
勳的叮嚀
綦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