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0:53:21關版

想你

寶貝

現在的你一定沉浸在夢鄉裡,酣酣地睡著...

今天我去了東區,一個大家常常去吃飯、逛街的地方

但對我來說卻是充滿有你回憶的地方

事情過了12天,我學會對你釋懷不再苦苦的問自己為什麼

感謝忙碌的工作讓我回到家就累的像一台沒有上了發條的玩具車一樣

沒有了動力也沒有力氣去鑽牛角尖,這幾天不再失眠了

想到你也不會再自己偷偷地拭去眼角的餘淚,但還是好想你...好想你

就像今天去東區,明明知道星期六要上班的你這個時候不可能出現在這裡

但自己就像是一隻敏感過度的貓

雙眼會不由自主在廣大的人群裡尋找與你相似的身影

想到你上班的地方就在這幾個紅綠燈之外的不遠處

心裡又不經意的難過起來...

某家百貨公司的時鐘我常常站在鐘下等你

知名的健身房門口我們常常約在那裡見面

附近的幾家燒肉店我們一起吃過

還有我現在站的路口你曾在這裡對我發過脾氣

東區太多太多有你的回憶,每一次只要離開你,我就害怕來到這裡...

晚上跟著大家去Gay Bar 續攤

在滿場女生不到20位的舞池裡,我看到與你有些神似的男生

充滿陽光運動氣息穿著背心的男生....你也愛穿背心

我很喜歡看你曬的黑黑的穿著背心的樣子

你現在在做什麼?有乖乖的嗎?

還是正準備要出門了呢?

受傷的腳有沒有好一點?

好想你,好想你,一直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