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20:16:20部落客佩雯姐

【頂級乳霜推薦】完美女人熟齡或是邁向熟齡肌的你,一定要來試試看這麼好用的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喔!

哇~噹噹媽好喜歡這瓶FORTE頂級保養品「經典風華系列」乳霜升級版喔!

CIMG8561.jpg

注意~他是升級版的喔!
一定是成分更多、效果更好~
所以快點來推薦給各位朋友們嘍!

IMG_8152.JPG

經典風華回齡霜有著N成份及all-in-one訴求~
一瓶抵多瓶,真的很實用!
更是
名媛貴婦愛用品(孫芸芸、蔡依倫等曾經代言過~是不是令人好心動?)

想知道這瓶經典風華回齡霜N好不好用嗎?
光看這奢華的外瓶就相信他非常好用!
而且有長庚團隊掛保證~
不好用都不行的啦!

CIMG8239.JPG

打開來看到他白皙濃稠又豐潤的質地~
我的皮膚就忍不住好想一口吃掉他!
(這擬人化的感覺好誇張~但是他真的光看都覺得很美麗!)
CIMG8243.JPG
看起來雖然濃厚但是完全不黏膩~
(雪白柔細的質地讓噹噹媽收為我的最愛~)

CIMG8301.jpg

(體驗前-洗完臉看到我的敏感泛紅狀況和粉刺痘痘問題)
如果皮膚不先擦些保養品,總是會乾到緊繃發癢脫屑不舒服!

那麼~擦上一咪咪的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會不會有改善呢?

美容達人常說:「保養品的用量是絕對不能省的!」
於是採用少量多次的按摩讓皮膚吃飽飽很重要喔~
CIMG8303.jpg
頸部拉提也要好好做!
因為火雞脖子可是會洩露女人青春的秘密啊啊啊~
最好的方法就是直向的向上拉提~

而且還要「翻開紋路」來擦!!!
這樣才能確保紋路有吸收到保養品並有潤澤和撫平的效果~
千萬不能「隨便抹抹」就了事!
CIMG8309.jpg
眉、眼、唇、頰的4點拉提很重要喔!
首先頸部一定要從「頸側到耳下」向上拉提

CIMG8308.jpg

頰部一定要從「下巴到太陽穴」向上拉提、「嘴角到太陽穴」向上拉提
眼部一定要從「眉尾到太陽穴」向上拉提
眉部一定要從「眉尾、眉中、眉頭到上髮際」向上拉提

CIMG8304.jpg

容易顯老的抬頭紋也不可以忘記喔!

 

CIMG8307.jpg

(使用後-皮膚並未感到緊繃發癢脫屑不舒服~

CIMG8306.jpg

經過了臉部拉提按摩後~
我的臉部透亮有光澤!
水水的、亮亮的~
令人羨慕的好膚質回到我身上了~
更棒的是像我這樣的敏感肌也適用喔!

CIMG8562.jpg

愛美的女性們~
保養工夫絕對不能少~
縱然保養品買得貴、買得好、買到爽!
沒有好好發揮他們的專長和特性,使用適當的手法去擦抹他也是無用的~
你們說是不是啊?

熟齡或是邁向熟齡肌的你,一定要來試試看這麼好用的經典風華回齡霜N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