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22:26:10部落客佩雯姐

【VOGUE招募試用】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懶美人的最愛~一瓶抵多瓶的好物又來嘍!

原本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最容易造成我肌膚的損害,
像是乾燥缺水、暗沉等都會使得怎麼化妝都令人不滿意,
因為是妝容不夠服貼而且也不夠明亮!
還好試用到這一瓶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讓我相當興奮~



(產品外瓶美照-體驗品5ml)
與以往使用的雅詩蘭黛體驗品一樣都相當的精美~
宛如正品的縮小版,就算是用完也會想要收藏的漂亮瓶身!

打開後迷人花果香味撲鼻而來~
對於喜愛雅詩蘭黛家產品的朋友相信一定也不陌生的熟悉香味!

輕輕以指腹沾取少許發現他濃稠又有潤澤的質地~
(產品質地美照)

是種讓人在冬天最愛的霜感!

在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
手心可以搓熱後再沾取適量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抹於全臉~
由最容易乾燥的臉頰大範圍部分開始塗抹!
邊塗抹可以輕輕拍打按摩至吸收~

更能擦於眼周部位!
跟眼霜有相同的滋潤效果喔~

我覺得這一瓶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可以抵多瓶產品!
有著滋潤及緊實拉提感~
通常我們的臉部不會只有一種肌膚問題你們說對不對?
所以當你用到了覺得有多重效果的產品一定感覺到自己賺到了!
(連俗稱木偶紋的法令紋也要修護一下)

(連容易下垂顯老的嘴角也要修護一下)

妝前使用能使底妝持久不易浮粉脫妝~

冬天必備超智慧法寶就是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

雖然只有使用一週,但是使用起來令人愉悅!

一瓶能夠解決多種肌膚問題,如同絲綢般的質地讓我擦起來很滿意喔!

怎麼可能不推薦給親朋好友們呢?
當作聖誕節禮物真的是非常適合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12-18 11: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