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21:12:39部落客佩雯姐

【iTry試用】來自日本的BIOSTEMCELL(B.S.C.) 賦活能量修護乳霜~成為逆齡美女的秘訣就靠他嘍!

最近噹噹媽試用到了一瓶非常好用的乳霜是來自日本的"BIOSTEMCELL(B.S.C.) 賦活能量修護乳霜"
就是他啦!
連外盒都那麼亮晶晶好吸引人喔~
他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產品外包裝美照-BIOSTEMCELL(B.S.C.) 賦活能量修護乳霜)
有著白色系純淨的設計FU~
日系的產品果然就是會讓人眼睛一亮!


產品背面說明有中文標籤而且相當詳細,讓使用者更安心喔!

為日本醫學美容專業團隊所研發含有獨家專利及多重頂級保養成份
◎獨家成份 幫助肌膚回齡抗老
◎肌膚保濕維持彈性
◎革命性恢復肌膚年輕機制

使用方法:於臉部清潔、化粧水保養完後、取適量於手上、均勻塗抹於全臉使其充分吸收。

有著特殊不沾手的按壓式瓶蓋設計~
有效隔絕空氣且不易造成污染或變質喔!

輕輕一壓~賦活能量修護乳霜就跑出來了~
真的很方便耶!

質地相當細緻柔滑~
帶有淡淡花果香味聞起來放鬆又舒壓!


綿密有如奶油般的觸感就在臉上彈跳~
舒服又好推!
清爽不黏膩的好用乳霜讓我非常著迷!

除了好吸收以外皮膚更有修護和提拉的感覺,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我皮膚很容易乾燥粗糙產生緊繃~
使用這一瓶賦活能量修護乳霜後發現真的是跟專櫃品一樣的好用^^

以外還連他的姊妹品"BIOSTEMCELL(B.S.C.)賦活能量拉提眼霜"也一起愛用喔!
(下面有詳細介紹)

現在我2瓶都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更好更顯著喔~
噹噹媽從25歲開始就使用抗老產品嘍~

想要成為逆齡美人嗎?
勤勞保養不能少喔!
最近噹噹媽意外接到了公關邀約參加VOCE雜誌的凍齡美女部落客選拔~
真的很開心,可惜還沒有到35歲資格不符不能參加啦!
希望我繼續保養直到35歲看起來還是和現在一樣~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努力的^^

(1)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想看我的另一篇心得嗎?
在這裡點進來看或是直接看下去就可以嘍!

來自日本的BioStemCell賦活能量拉提眼霜~是送給媽媽的最佳凍齡禮物喔!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77/posts/176517

----------------------------------------------------------------------------------

這瓶來自日本的BioStemCell賦活能量拉提眼霜~
在母親節檔期就賣得嚇嚇叫啦!
還好我有搶到一支~
到底有多好用呢?
讓我們繼續看了就知道!

(產品外包裝美照)
外表有著高調的銀色包裝~
猶如冷豔美人一般!

而背面有著詳細的中文說明真的好貼心喔!
日文苦手的朋友有福啦~
不再看得霧煞煞自己猜半天要怎麼使用嘍!有眼周問題嗎?
哇~這瓶真的是全方位的眼部產品啊啊啊…


打開外盒看到了美麗的銀彈嗎?

沒錯!這支閃閃發亮的瓶身就是BioStemCell賦活能量拉提眼霜喔!


有著好按壓的設計~
讓你一次不會擠太多!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眼周,以指腹輕拍至完全吸收即可
(請不要擦到眼睛裡面喔!)

(使用中)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皆可使用,敏感肌朋友建議請先於手臂內側做肌膚測試更安心喔~

噹噹媽本身是敏感膚質
但是用了這瓶BioStemCell賦活能量拉提眼霜沒有出現敏感反應,覺得很棒喔!
不但眼周可擦,連容易產生紋路的頸部(頸紋)和額頭(抬頭紋)也可以一起擦~

(一霜兩用,連頸霜的錢都省下來嘍!是不是很棒呢?)


噹噹媽最怕擦到黏呼呼的保養品了!
尤其是眼部的保養品~

擦到太油膩的產品自己也會覺得不爽快啊啊啊…
但這瓶BioStemCell賦活能量拉提眼霜充分吸收後皮膚摸起來不油不膩、細緻綿滑的觸感讓我很喜歡~


妝前使用讓眼部的妝效更服貼了耶!

真心推薦這瓶全方位的BioStemCell賦活能量拉提眼霜~
是送給媽媽的最佳凍齡禮物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