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22:48:52部落客佩雯姐

【BloggerAds試用】ORBIS新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 PA++++~不厚重不黏膩的超級防曬品!

夏天到了~太陽這麼大!!!
你每天都有擦防曬嗎?
(噹噹:「我媽媽都有幫我擦喔!」)

小朋友的皮膚細緻很容易就曬紅、曬傷了!
可別輕忽大人的皮膚啊!也是會曬紅、曬傷的~
所以小朋友擦完防曬、大人也記得要擦喔~
而且臉部、身體都要擦^^
像這瓶「ORBIS新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 PA++++」
就是噹噹媽超級推薦的防曬露喔!

產品特色:

1瓶搞定!超人氣全身專用防曬露,臉部+身體皆可使用!

將阻隔紫外線A波,又稱『老化紫外線』的能力,大幅升級至200%,維持原不泛白、不咬手、不乾燥的舒適觸感,而將紫外線防禦力強化至最大限度;不論沐浴在多強烈的紫外線下,都能將紫外線彈開,徹底守護肌膚。

SPF50+.PA++++徹底阻隔強力紫外線,防止「光老化」。
有效預防肌膚深層部位受損,減少斑點和皺紋的形成,不只曬不黑,更是不曬老。

保濕&保護的完美乾燥對策,即使高係數防曬肌膚也不會乾澀。
獨家的配方技術與新添加3種保濕成分:高效保濕潤澤因子、低分子玻尿酸、迷迭香精華,同時實現高SPF.PA値,卻又不乾燥的超優質防曬;兼具最強的抗UV對策,及保有肌膚水嫩的滋潤感,徹底隔離紫外線,讓肌膚一整日不乾燥。

清爽不黏膩,高度防水、耐汗、抗砂效果。
輕透的白色液態質地,超水感不厚重,均勻好推開,清爽又舒適;高透感UV防護粒子配方:即使重複補擦也不會泛白,維持無限透明感;汗水、皮脂吸收粉體配方:有效吸收汗水與油分,並具有防砂效果,即使是  從事戶外活動或是海灘活動一樣清爽不黏膩。


(產品外觀美照)
有著亮色系的包裝,是讓人一眼就忘不了的防曬品~
放在包包中一下子就能找到嘍!


這是包裝背面的說明~
相當詳細的中文說明,真的是超貼心的~
外文苦手的朋友們不用再霧煞煞,用猜的有看沒有懂啦!


非常好開啟的設計~
讓你在手忙腳亂之際還能打開來迅速完成防曬的動作!



質地夠清爽、保濕效果也令我滿意!
雖然他擠出來好像比較水感一點好像沒擦防曬一樣~


皮膚不乾燥、不黏膩,看起來就是水潤透明的喔~

家中的寶貝也可以使用喔~
哇!他還有防水抗汗效果~
真的超適合我家活潑好動的噹噹使用呢!


媽咪自己也來補一下防曬!
在端午連假這3天,嘉義的天氣超好、太陽超大超曬的啦~
還好我用了ORBIS新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 PA++++讓我皮膚仍然白皙沒曬黑喔!



他帶給我的是清爽無感的防曬新體驗呢!
加上不只是身體用,臉也可以用,真的帶一瓶出門就OK了!
超方便實用的呢~


(使用前-素顏)


個人膚質狀況是敏感+混合性偏乾性~
挑選防曬品實在很麻煩~

因為怕黏膩、怕脫妝、怕敏感、怕長痘等一堆皮膚問題~
還好這瓶ORBIS新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 PA++++擦上他並不會有以上的煩惱喔!而且還是無香料的喔~

(使用後-皮膚不覺得黏膩也沒有一般防曬品的化學怪味~)


連噹噹都跟我搶著用~(快點還給媽媽啦!)

 

 
(看我搖搖搖的厲害~)

雖然他係數高達SPF50但是卻深得我心啦!我就是喜歡這種「無感的防曬」呢~

(使用後-妝感很服貼且不易脫落喔~)

謝謝大家來觀看噹噹媽的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防曬品」唷!



洗卸方法:
通過敏感測試、防水測試
臉部:單獨使用時不需要卸妝。但如果與粉餅或彩妝搭配使用時,就需要以卸妝品卸妝。
身體:不需使用專用卸除劑,以一般沐浴乳即可清洗乾淨。

小TIP:
一般身體用的防曬大多都是持續力高、並且難以脫落的設計。
但ORBIS的防曬是基於對肌膚溫和的前提所開發,所以使用一般的沐浴乳就能洗淨。極緻抗陽防曬露不僅具有高效防曬力以及舒適膚觸,連卸淨後的肌膚也為消費者設想過了,因此選擇合適的防曬才是維持美肌的關鍵。

對了對了!有好康要報大家知~
6月底前購買ORBIS防曬系列任選2件85折唷!
還有新客首購再折$100耶~
(可惜我是舊客了啦~)
這麼好康還不快去搶!

詳看官網介紹:    

http://v6.advg.jp/adpv6/r/7qA_FcF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