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09:52:23部落客佩雯姐

大家想知道2月號BEAUTY美人誌的贈品是什麼嗎?開工後馬上告訴你!是嬌蘭蜂王乳五件組唷唷唷~

這本雜誌的贈品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嬌蘭蜂王乳五件組啦!
去年有好多次雜誌的贈品都有送過嬌蘭系列產品,可惜我都搶不到~
手腳太慢了~
不過這次我真的是比大家都快了!(因為過年我提早回台北去逛金石堂搶到了^^)
一本349元雖然比平常的貴,但是贈品真是「物超所值」,3490的嬌蘭蜂王乳五件組耶!


嬌蘭蜂王乳五件組包含:
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5ML
嬌蘭皇嬌蘭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5ML
嬌蘭皇家蜂王乳拉提晚霜7ML
嬌蘭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15ML
(這樣疊起來感覺很豐富~雖然都小小瓶但是他本身價值就超高的啦!)

加上一個質感摸起來滑滑但感覺容易髒的「純白化妝包」

會想去買第2本嗎?答案是會的!
畢竟難得才碰上一次這種五件組贈品嘛~
不過現場還剩2本,我還是留給想買的人!
(有空去天母金石堂逛逛唷~)
我買1本就好了^^

至於裡面的截角呢?就一張雅頓的「體驗券」(不會想去用因為櫃姐超會推銷的)
一張是Philosophy的2ml試用包(櫃點太少也不會想去換)
抽獎活動呢?(算了吧!BEAUTY的幾百年我都沒中到了,別浪費明信片嘍!)
以上是美妝雜誌贈品特派員-噹噹媽的無私介紹,謝謝收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