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21:04:49部落客佩雯姐

❤人人都能當美容大王~享受美好人生就開啟AmazingBox的超豪華體驗❤(10月盒子)

❤人人都能當美容大王~享受美好人生就開啟AmazingBox的超豪華體驗❤

嘩嘩嘩~這麼多精美的禮品那裡來的啊?

是生日到了嗎?(不是…)

是情人節到了嗎?(不是…)

原來是AmazingBox魅影盒子帶來的大驚喜啦!

so當我們小心翼翼拆開包裹看到美麗的蝴蝶結~

第一個想法是什麼~(好想拆喔!但是他好美~但還是想知道裡面裝什麼?)

沒錯!人人都有好奇心~

但是盒子裡面的禮物也要夠驚喜才可以!

AmazingBox他們辦到了~

擁有多種商品讓你一次試用個夠!

內含「10種」沒錯!!!是「10種」只要350物超所值的盒子~

10種產品包括了:

1.Perth's Key 膠原蛋白修護精華液5ml

2.Nature Tree 保濕時空膠囊7顆

3.Ido醫朵 AC-11賦活水凝面膜80ml

4.舒斐赫 巴拿芬蠟手膜-玫瑰摩洛哥1雙

5.黑人 專業亮白牙膏120g

6.億永堂 珍珠玫瑰膠原雪蛤八珍飲120ml

7.限量KAMERIA童顏淨透洗卸凝露30ml

8.限量上山採藥 小入子玻尿酸保濕凝露50ml+傅明酸淨白賦活乳50ml

9.限量DAYLA 彈力親膚遮瑕膏20g

10.可亮維 眼鏡用清潔巾10包入

以上這麼多…這麼多耶...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啦!

而且試得多才知道自己適合的是什麼產品^^(勸敗勸敗!)

那麼小魔女要開始介紹我的最想回購好物』TOP 5  讓大家一目瞭然喔!


TOP 1『最想回購好物

限量DAYLA 彈力親膚遮瑕膏20g

可以看到外包裝滿普通的但是打開以後香味好「奶味」我好愛的說!

粉粉的奶味喔!

而且很特別的是「超好推」、「不油膩」~

一般我們用的遮瑕產品可能都會有「臭油味」而且用起來「乾乾的」!

但是他完全不會有這種情形~

好用到爆炸的說!顏色很適合我(中偏白膚色)

不需要再調色~

我是先用在眼周附近易黯沉處~

再上自己的粉底液喔!

感覺超自然的好裸妝呢~

好喜歡這罐遮瑕耶~每天都想用!

超推薦的!

-----------------------------------------------------------------------------------------------------------------------------

TOP 2『最想回購好物

限量上山採藥 小入子玻尿酸保濕凝露50ml+傅明酸淨白賦活乳50ml

首先看到的是小入子玻尿酸保濕凝露50ml

臉部清潔後就可以使用了~

擠出來比一般的化妝水還稠一點

但是清爽力十足喔!

帶有淡淡香味使用後覺得皮膚水份滿飽足的~

但別以為就這樣嘍!

搭配傅明酸淨白賦活乳50ml更能鎖住水份讓皮膚增加濕潤度呢!

再來使用傅明酸淨白賦活乳50ml

可以明顯發現肌膚好像變柔亮嘍!

同樣是清爽好推的類型~

接續著保濕凝露使用更能發揮極致效果~

我滿喜歡的喔!

--------------------------------------------------------------------------------------------------------

TOP 3『最想回購好物

限量KAMERIA童顏淨透洗卸凝露30ml

別看他只是試用瓶不起眼~

讓我驚豔的是他連超難卸的眼妝也可以輕鬆卸除耶!

淡淡花香味在卸妝時也是享受~

清楚看到我的眼妝就這樣融化了~

雖然很驚悚!但是眼妝和臉妝每次都要分2次卸~

久了實在覺得滿麻煩的!

尤其是出外忘了帶「化妝棉」就很難卸除眼妝了!

這一瓶全臉可用的卸妝品真的很方便喔~

輕鬆卸除也輕鬆洗淨臉龐不黏膩、不殘留!

好用!

----------------------------------------------------------------------------------------------

TOP 4『最想回購好物

Nature Tree 保濕時空膠囊7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用過類似這樣的膠囊型保養品呢?

通常裡面裝的都是頂級的精華液喔!

把滿滿的養分裝在這一顆小小的膠囊裡

除了一次一顆以外!

最重要的是杜絕每次取用保養品會有污染的問題~

用手挖或是用刮棒挖都是會接觸空氣的!

所以做成這樣才方便吼~

體積輕巧可以隨身攜帶超方便的!

出國更是要帶著他~

當皮膚出狀況的時候就拿出來做一下調理~

缺水乾燥肌膚適用!

剛擠出來有油膩感但是充分按摩後吸收就變滑滑的了~

哇!很滋潤呢^^但我覺得滿好用的喔!

-----------------------------------------------------------------------------------------------

TOP 5『最想回購好物

可亮維 眼鏡用清潔巾10包入

這次AmazingBox很貼心竟然附上了拭鏡紙!!!

(他算美容保養品嗎?暫時就當他是吧!畢竟我們每天會照鏡子和自拍美麗的容顏吼~)

不但可以擦眼鏡、擦螢幕、擦鏡子(你想到可以擦的就擦一下!)

我拿來擦我心愛的太陽眼鏡^^

平常都會化妝才出門見人,因此我的太陽眼鏡總是會沾到我的粉妝~

當然灰塵也是不例外~

台北市的空氣大家應該都認識!灰灰濛濛的總讓我們的眼鏡蒙上一層灰啊~

用了他以後~馬上指紋吶、灰塵吶、粉妝吶通通擦得一乾二淨!

太神奇了啦!髒污立即不見而且速乾的~不怕他會殘留濕濕的喔!

-------------------------------------------------------------------------------------------

接下來我要介紹其他不在小魔女心中的TOP 5但是或許你們也會喜歡的產品:

Ido醫朵 AC-11賦活水凝面膜80ml

超級香的水洗式面膜(對於香味敏感的水水就不建議用了因為真的「超香」!)

一直強調很囉唆嗎?XD

但保濕度還不錯卻值得推薦耶!

若你的皮膚很乾很缺水~

建議可以在洗澡前(先卸妝、洗臉喔!)

敷上約10元硬幣大小的面膜再去洗澡~

利用溫熱水的蒸水讓毛細孔張開!

除了可以讓面膜的養分進入外也可以讓髒污被代謝出來~

敷10分鐘去洗臉就能發現不一樣的淨嫰肌嘍!

----------------------------------------------------------------------------------------------------------------------------------

黑人 專業亮白牙膏120g

我覺得黑人這次新出的牙膏超好洗的耶!

雖然他是「亮白型」但是完全沒有顆粒~

擠出來是這樣透明藍色的~好美唷!

(而不是像以前我用的亮白型牙膏~那種白色帶有顆粒可能會卡牙縫或是刮牙齒的感覺!)

涼度剛剛好適合我的口感XD(我不喜歡太涼的牙膏~)

然後有效可以清除吃完東西的氣味(尤其是洋蔥、蒜頭的味道)

淡淡清香讓我覺得飯後更應該要去刷個牙!

除了口氣清新外也不會造成和別人談話時的尷尬唷~

------------------------------------------------------------------------------------------------------------------------------

以上介紹了我TOP 5的心頭愛~大家是不是也心癢癢的呢?

有興趣的話請上他們官網和粉絲團逛逛~

順便手滑的話~

就跟我一起預訂下個月的AmazingBox魅影盒子吧!XD

官網:http://www.azbox.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艾摩爾 2012-10-15 13:38:34

孕婦真辛苦阿^^ 我喜歡這盒子裡的遮瑕

大餅 2012-10-13 11:03:20

遮瑕膏好讚哦~

Fiyon 2012-10-13 01:22:46

要當媽咪了,還這麼累^^
別太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