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09:51:08部落客佩雯姐

【講座花絮】FG x SKINCODE 小資女美白保養講座 部落客體驗會

活動時間是101年 4月7日(六)14:00~16:00在信義誠品的6樓 The Library

這個美麗的午後和各位朋友們一起參加了這個保養講座真的滿開心的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福袋唷!

這些都是要送給來賓們的~我也拿到一份~

內容物是淨白亮采肌密眼霜及雪肌淳白精華液各3ML

很重要的是有吃又有拿~

看到沒?桌上滿是SKINCODE的產品

有洗臉、卸妝、化妝水、精華液、面膜、面膜等

竟然還出現了「馬卡龍」!!!這真是太神奇了~

點心很好吃喔~看就知道~如果能再續盤就好了^^(貪吃鬼)

回歸主題吧!今天請到了造型達人李明川來介紹SKINCODE最夯的產品系列

以及最有效快速的保養手法!

為了一睹老師的風采以及試用到來自瑞士最純淨天然的保養品~

還真是座無虛席啊~

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聽著老師的分享

我就不客氣吃光光然後來玩一下他們的產品嘍!

 

這瓶是「柔淨潔顏卸妝乳」如同牛奶般幼滑

能溫和潔淨髒污!

你看~連超防水防油的睫毛膏都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這支真的是滿難卸的就連用一般的眼唇卸妝液也要卸2次~)

可是用了這瓶以後~

輕輕敷著幾秒鐘再擦拭一下就把睫毛膏卸光光啦!

且卸完以後皮膚真的很柔滑耶!

我非常想敗這瓶回家!因為我是敏感型肌膚有時候卸妝會覺得卸完臉會紅紅癢癢的~

但這瓶感覺就非常像是用「乳液」來卸妝唷!吻

 

再來這瓶是「柔淨均衡柔膚水」

可以看到他是透明純淨的~就很天然沒有加色素和香料~

敷在手上吸收速度滿快的不會黏膩滿舒服的耶!

適合各種膚質~

敷完後肌膚保水度佳有光澤~

能平衡皮膚的PH值

不含酒精對於敏感肌的水水真是一大福音呢!

還有這瓶「柔淨去角質煥膚膜」更是SKINCODE大推的產品~

富含乳酸及維他命A、E能輕柔帶走老廢角質和髒污,減少色素沉澱和細紋

瞬間回復明亮光采呢!

敷上他之後膚色馬上亮一號喔!

也不能忘了提他們家精華液

這瓶「緊緻拉提修護露」真的也是好用!(每樣都好用我說的是實話~)

除了也是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成分外

他的滲透度也是超強的

馬上就咻咻被我的皮膚吸走了

會想一擦再擦的保養品!

很溫和且超超保濕的~好喜番吶!微笑

 

接著是他們的人氣品「淨白亮采肌密眼霜」

這瓶我也是非常想要帶回家~

因為這瓶眼霜超讚的他擦上去有瞬間提亮的感覺加上像是亮粉的保養成分

(我知道有人不喜歡看起來有亮亮感覺的保養品~但我OK!)

反而覺得這太神奇了,經過光線的折線可以守住肌齡的秘密耶!

暗沉啊細紋啊可以都被隱藏掉了!呵呵

以上介紹了這麼多產品,真是多虧了FG x SKINCODE的合作,才讓小魔女有機會體驗到這麼棒的產品!

沒去過瑞士也用過瑞士的產品感覺還不賴耶~(幻想正在瑞士的美景中做著保養…)幻想

正在忙著打拼存錢買房的小資女們~偶爾還是可以犒賞自己一下!

記得要愛自己!

為自己買幾瓶適合又好用的保養品來呵護自己平日疲憊的身心靈唷!

產品不用多,重質不重量唷!

很推SKINCODE~~~一起來體驗最純淨的產品嘍!

很開心和各位美女共度這個美女純淨的下午~

那我們下次見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