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0:41:32部落客佩雯姐

【試用達人】小魔女參加VOGUE旗下Pretty愛美麗雜誌試用大隊(下集)~

前情提要……

小魔女參加了VOGUE旗下Pretty愛美麗雜誌試用大隊……

上集在這……

http://www.iswii.net/myswii/showpost/32177

 

除了試用被分配到的幾種產品

還有其他沒寫到心得但是也不錯用的產品也會陸續po上來告訴大家

 

像這瓶外表看起來很童話故事的插畫包裝是什麼呢?

原來是Daisy雛菊淨白舒活噴霧啊!

這個對我來說是陌生的新品牌耶~

心得:帶有淡淡雛菊香味聞起來很紓壓,用噴的化妝水使用起來非常便利,質地清爽不黏膩,但噴頭式的還是需要距離臉部15cm再噴唷!以免噴進眼睛造成不適~至於美白度來說,畢竟是化妝水較看不出美白的效果,但是隨身攜帶保濕or補妝都很讚!

 

 

試了那麼多「擦」的產品~

其中有一項很特別就是「吃」的保養品~

要回家試吃L'AMOUR的玫瑰輕孅素

可以看到產品說明有寫

玫瑰花瓣萃取物啊、蜂王漿啊、燕窩啊、鮭魚精巢啊(這…讓我有點驚嚇…)

總之是可以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青春永駐的說!

心得:

建議在吃的時候真的要多喝水,以免還是有一點吞嚥困難的問題發生

且通常我都是睡前吃的,大約隔天早上會有想要正常上廁所,前提是我是具有「經常便秘」體質的人,

常常是2-3天上一次,有時候會覺得排便困難、便便很硬、很乾,會讓屁屁覺得不舒服!

吃它幾天後真的有明顯的改善,一天都會想要上2-3次大號,

大約早、午、晚3次,體重也有減輕的感覺,肚子也比較消下去了~

因為宿便都有排出!還滿推薦他的~會繼續食用!

 

這真的是滿特別的產品呀~因為有去打淨膚雷射,看到診所有在特價2盒890的樣子~

不便宜啊!慶幸我賺到這一盒!



再來要介紹也是令人眼睛一亮的產品~

霓淨思Neogence的PLUS C微導煥白亮顏晶凍

心得:這瓶真的不誇張!雖然這麼大一罐但是超好用的~

這大概是全部試用的產品中最巨大的~

而且是全體部落客用過後都一致覺得他不油不膩好吸收加上當晚安面膜很適合

紛紛敷在手上10分鐘後驚呼的好物呀!

手背瞬間變得好滑好ㄉㄨㄞ~

我也愛上他了!

再來是這次我最愛的彩妝類產品~

 MAC的不暈染眼線膠筆~

心得:非常顯色觸感滑順的眼線產品,很方便的是眼線膠不用再用刷子刷了,直接一筆給他下去~

還可以自由畫出粗細煙燻妝、大眼妝都很適合~更厲害的是他真的不暈染也不易脫妝耶!

下圖我用棉花棒擦很用力,但顏色只脫落一點點,真的超超超超持久,

我畫完他以後持續到晚上十點都還閃爍得很吶!超級給他推~我想敗這支了!

還有一個眼線產品也很棒那就是這個

新品牌嗎?魯邦三世0.1mm極細亮眼眼線筆

我只知道魯邦三世是一部卡通…

跟眼線筆有關係嗎?誰能替我解惑一下?

是畫完會跟魯邦三世一樣嗎?XD

不過他應該是眼線液啦!

真的極細~所以可以輕鬆畫出內眼線,不管是大眼或小眼的~手殘的或手巧的~都非常適用!

想描粗就描粗,真的很棒!筆頭的出水量剛剛好而且夠黑呀!筆頭很順,除非你蓋子亂蓋不然應該都會很好用的~

 

再來彩妝類有一樣是蜜粉也很特別

水之藝-輕透光裸妝蜜粉

 

 心得:華麗的外表有如Jill開頭的品牌,非常有公主風,讓各位部落客們都愛不釋手,這瓶一直被大家傳來傳去想要玩一下!終於輪我玩他了~的確很精緻,粉質也非常地細,是霧面的妝感,太好了沒有亮片(亮片型的蜜還真是會讓我毛孔更明顯呢!)但這款不會而且果然呈現出「清透裸妝感」吶!

看到了嗎?我血管很明顯唷~但是手背撲上蜜粉後感覺比較霧比較細嘍!

雖然是很多水水沒聽過的品牌叫水之藝,但我真的愛上了這款蜜粉啦❤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產品沒有辦法分享出來給大家知道

因為我是精挑細選出來的~

除了我寫的5樣產品外

其他都是從別人那搶來用的哈哈哈~

有的覺得普普或是不喜歡,

我就不放上來嘍!

很期待3月份的雜誌出刊~so我想上網預購比較快!

哈哈~以下是我試用完帶回家的戰利品~

廠商你們還滿大方的!

希望下次有緣再見面嘍~等我喔~

也期待新的試用品……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