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20:32:23部落客佩雯姐

VOGUE雜誌1月號有小魔女的朗莎巧克力心得唷!.



一開始得知自己成為幸運兒,

文章將會被刊登在具有國際盛名的VOGUE中文版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小編還親自打電話跟我索取照片~

開心到像飛起來一樣!

也覺得自己還真受寵~

很多人都很會寫文章,竟會選到我,感覺超幸運的!有一種無法形容的雀躍心情!

其實我寫得還ok!也沒有因為有什麼特別獎賞而誇大其詞~

巧克力是挺不錯的因為我很喜歡吃巧克力^^

不管是金莎還是朗莎我都愛!

我很希望以後可以當個時尚編輯或是美食編輯……

總之很樂於分享我的心得就是了~

(明明就是愛吃愛拿又愛玩~哈哈!)



參加見面會有吃又有拿真的很棒!

張鈞甯本人很清秀且毫無明星架子,雖然好像有點內向,但個性很好相處喔!

好想給他簽名但是又好害羞……


何時能夠當一個真正的編輯呢?

這是我最大的心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