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0:14:50部落客佩雯姐

佳麗寶2011最新春季彩妝試用教學~



哇~讓人目不轉睛的眼彩品~有眼影、眼底膏、腮紅膏



腮紅膏使用起來非常簡單方便,只需要一點點珍珠大小就可以擦2頰,淡淡好氣色,上完底妝就可以用!




眼底膏真是色彩繽紛且亮片又細又閃亮!真是超讚的~擦在鎖骨和手臂可增添性感度喔!




這是修容~有修小臉(深色)打亮(淺色)




蜜口紅真的是太好擦了!像口紅又像唇蜜,超保濕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擦上去是「無感」的喔~




廢話不多說~LUNASOL眼影真的是挺好的~顏色飽和,絕對讓你不失望!

多種色彩把眼妝之美發揮得淋漓盡致!

有甜美、柔媚、自然、狂野~



越看越想要一盒啦…不過高單價的他一盒要台幣1800左右…




帥又有型的主持人~




步驟1:保養後擦上「飾底乳」能夠提亮、均勻膚色




步驟2:擦上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乳~來遮遮小瑕疵吧!

哇~這是我最愛的步驟呀!




果然擦上去膚色立刻亮一號…白皙柔嫰的感覺好開心!



這是彩妝師同樣他也很有型又帥又很風趣~

台上的麻豆長得有點像大S徐熙媛唷!




再近一點看!

真的很像大S的放大版~因為這位小姐比較高大的緣故~




我愛的眼底膏來嘍!

選了這款透明白色的因為很好搭配~




我選用的眼影是適合煙燻妝的藍灰色~我心狂野!!!




這是我帶來的麻豆啦…我學妹伊婷!




化完後記得跟彩妝師打個招呼唷!



乍看之下以為是和吳克群照相…

收穫不錯~

佳麗寶送的小袋袋中有:留乃堂菠蘿包1個、試用包2包、化妝棉1片、洗面乳5ml1條


當然~女孩子一定要化得美美的來自拍!(害怕的人請趕快離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