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6:42:51我認輸,你會出來嗎?

當我還愛你,但是你不愛我的時候…

當我還愛你,但是你不愛我的時候…

這時候,我不是你理想中的我。請理解我,對我有一點耐心。
你給我的耐心,我由衷的感激,即使微笑中有眼淚,凝結的是我對你的愛。

當你覺得我不再吸引你的目光,我們不適合,或者我都不懂你的時候,請耐心提醒我,相信我只是一時忘了,並記得我們相處的時間真得不多。

當我一遍又一遍地驢你,請耐心地聽我說,不要打斷我,如果可以接受我的心意。因為拋開那些自尊不自尊的問題,你得承認,有人真心幫助是很窩心的。而為了這一個小小的舉動,我想了多少個理由。

當我需要你提供溫暖的時候,請抱抱我,不要覺得我煩,請想想我要得真的不多。

當我忽然覺得憂鬱,請給我一些時間整理心情。因為你不愛我會讓我挪不出原因來開心。

當你覺得有壓力覺得煩的時候,如果願意,我會很樂意聽你說,其實能夠在你身邊,做什麼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你才是我的眼神焦點。
如果你的壓力是來自於我,請不要否定我。想想當初為了兩人的交往,我承受的是什麼。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請相信我不是在指責你說你錯。我只是很想很想跟你解釋當你覺得我錯的時候;我只是很想很想回到最初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