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7 10:38:15Clair

2021農曆春節宜蘭之旅 DAY 5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 很好拍~

2021/02/12 (五) 大晴天

今天是旅行的最後一天了,不想浪費這樣的好天氣,吃完早餐,跟婆一起把廚房東西收一收後,就check out了。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就在民宿不遠處。

像是隱入地平面的建築,很特別。

正門

入口處貼心的擺放了一個大橘塑膠盆供遊客沖水,如果可以改成木盆應該會跟建物更協調點。

園區旁邊就有家烘焙坊,有桌椅可以坐下用餐,聽說它的可麗露好吃,買了幾顆嚐鮮。吃過後,還是覺得可麗露不是我的菜,不過是滿香甜的啦!

店內還有其他甜點可供選擇。

內部展覽空間不大,但氛圍很好。我們走馬看花,一下子就逛完了。

園區外圍有很多裝置藝術可以拍

這一大片綠地,很適合孩子跑跑跳跳。

從園區走個五分鐘就可以抵達海邊了。

快中午了,海邊沒什麼人。好天氣,海拍起來很藍,還可以看到龜山島唷!

可能是東北季風的關係,海灘上垃圾不少,有點可惜。

如果來壯圍,可以安排順遊<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夏天的話,建議傍晚再來,比較涼爽些,而且還可以順便玩水唷~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
地址: 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二段196巷18號
電話: 03-938-2420
營業時間: 09:00 - 17:00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
   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