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4 11:56:57Clair

[第92露] (南庄) 雲水露營區 包區團露

2020/12/05 (六) 天氣晴

小益禮拜五考完月考,回家開心的跟我們分享他的戰績...

小益:考理化時,我在第一波攻擊時有忍住,但第二波真的抵擋不住了,還好老師肯讓我去上廁所...

我:那你這樣來得及寫完嗎?

小益:OK啊! 我用衝的啊!而且理化還考了100分捏~ (一臉超得意的樣子)

沒錯,這小子在月考時拉肚子了,好在沒影響到他的考試...不知道他這常拉肚子的體質是遺傳我,還是自己太胎鴿所致?(水壺常不洗,超噁的!但我也不想一輩子幫他洗水壺...只好讓他自作自受了!)

總之,晚上體溫就有點升高了...

半夜兩點多跑來跟我說"馬麻~好可怕~~~"直覺這小子應該發燒又產生幻覺了詳見<小益住院了>這篇,一摸,果然...

怕他又再發生幻覺,要他不要害怕,睡在我旁邊...

四點多發現他全身熱呼呼,體溫燒到38.6度,先給了家中備用的退燒藥,好在很快就退燒了! 早上起來還問我"為什麼我會睡到你們那一間去?" 看來這小子完全沒印象了...不過,倒是記得自己出現了幻覺。

小益:馬麻~~妳昨晚一定都沒睡好齁!

我:當然啊!所以你們要自己好好顧身體,馬麻才不會那麼辛苦!

總覺得我是燃燒自己的生命在顧生病的小孩啊~~~

六點起來準備祐的早餐,七點多又出發去排隊掛號。現在的我掛號已經達厚臉皮等級了,直接帶著童軍椅去診所門口坐著滑手機等開門。都已經沒什麼睡了,掛個號還要罰站半個多小時,我可不幹~

看完診,醫生判斷是腸胃型感冒....不過,這時的小益已經又是一尾活龍了...

擔心兒子又會再發燒,老爺直到快中午才決定依約出發去露營!

我:你要記得戴口罩喔~不要傳染給別人! 要按時吃藥嘿! 

叨唸了一下,才讓他出門去~男生都一個樣...不肯老實吃藥。

老爺這次跟小益單飛跟小弟的朋友群團露,據說有14帳之多耶!光想就覺得熱鬧非凡了~因為祐有活動,我這當媽的,當然無怨無悔的在家陪女兒啦!

(圖片取自愛露營)

這次來到據說有溫泉的營地....泡湯費用另計喔!

營地面積不大,要塞14帳,帳帳相連是免不了的。好在大家都認識,還可以闢出一些空地來!

車子無法開到營地,但有拖車可以借來搬運裝備。

衛浴區

男女廁共四間,但據說一整天都沒過來再次清潔。

老爺:我覺得挺臭的~~而且地上都是髒水...

要讓鼻子不好的老公覺得廁所臭,鐵定是很臭了~

浴室有6間。

有雨棚耶!這裡用來聚餐還滿剛好的,難怪沒人搭大天幕。

他們回來時,我問小益'好玩嗎?"

小益:還好...

我:應該很多小孩不是嗎?

小益:很多人都在玩手機...

滑手機真的是現代小孩的日常啊!所以我還是喜歡去有帶活動的營地露營,真的會比較像出門玩的感覺!

雲水露營區

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3鄰東江31-3號
電話:037-825-285
營地收費: 水彎灣A區-6帳包區 NT$9,000  /  水彎灣B區-6帳包區 NT$9,000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
   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