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10:25:36Clair

(台南) 母女的兩天一夜小旅行 DAY 1 之 午後時光-神農街逛逛+一銀仙草下午茶+北村豆腐家晚餐

2020/08/17 (一) 午後沒下雨 依舊熱呼呼

 

在旅館吹夠冷氣,腳也不那麼痠了,便繼續我們的鐵腿行程...

走了二十幾分到<神農街>...

這條街不像一般老街小吃攤林立...而是有很多文創店家跟特色店。總之,算是可以走路很悠閒的一條街(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非假日人少的緣故啦!)

門上佈滿剪紙的一間店,瞬間可以把人拉回國小時光...記得以前滿流行的!

逛了幾間小店,腳又開始痠了...剛好路過<一銀仙草>,就進去吃吃台式下午茶吧!

一銀仙草 神農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88號
電話: 06-220-1110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一進門母女倆就看到這個農藥冰淇淋...據說是仙草口味的冰淇淋,可惜賣完了,不然真的很想吃吃看!名字取得很驚悚,但很吸眼球...

以下午茶的價位來說,還是咱們台式的比較親民...

點了麵茶冰沙跟一銀仙草...都很不錯唷!

既然名為一銀,當然得有第一銀行的元素在裡面。

不過當你是穿較短的短褲坐上這張鐵椅,瞬間會嚇到...因為大腿被冰到了啦!

很喜歡老宅掛紅燈籠,別有一番味道~~~

走完神農街,我們的下一站是<藍晒圖文創園區>...對面的新光三越。肚子餓了啦!先找有冷氣的地方填肚子先...

中午吃柬埔寨料理...晚餐就吃韓式的吧! 沒辦法出國去,就在吃上面僞出國唄!

滿滿一桌的菜餚...看起來很滿足~~~

由小姑娘示範韓式包肉的吃法...不管多大一坨,就是要一口給它塞進去!

可自行無限取用的小菜...口味都很重,我一輪都沒吃完呢!

韓國燒酒...怕不敢喝,浪費錢,所以就沒買了...

<北村豆腐家>用餐完送的冰淇淋....嗯~~~偏甜,沒吃完!好在是送的...(哈~~~)

北村豆腐家 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F
電話: 06-303-0788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
   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9-23 09:45:2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