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16:40:47Clair

三天兩夜台東長濱之旅 DAY 3 - 最終站 - 曾記麻糬快閃買麻糬+清水斷崖拍拍照

2020/05/30 (六) 天氣晴

著名的<曾記麻糬>是我每次來花蓮必買的

台9線上就有兩間以上,順著往蘇花公路的路上,一定買得到

現在還多了好幾家麻糬專賣店的跟它競爭,但老習慣所致,還是沒有想去嘗試別家的動力...

紅豆口味是我的最愛,當然其他的也很讚,我是超級麻糬控...要我天天吃,也可以!

快速買完麻糬後,來到了今天的第三站-清水斷崖

每每來東部,就忍不住對這片海讚嘆~~~

趕緊要孩子們來拍上一張合照

除了路旁的看台外,記得要再往下面的步道走一段

會遇上另一個平台,但很可惜的 沒辦法由這邊走到海灘

後來才發現,要去海灘得由<大清水遊憩區>下去...

拍出來的照片好像跟在上面拍的差不多....

步道不長,老人家應該也可以喔...不過我家那兩位老人(祐&小益)寧願在上面餵蚊子...

老爺說"不用管他們,我們走我們的..."

孩子大了,真的要懂得放手,別把他們抓得緊緊的,反倒會越離越遠...要接受孩子跟我們會有不同的想法.喜好,更要相信他們的判斷,畢竟從小的養成,就是希望他們可以獨立的呀!

我想應該不久後就可以重溫兩人的旅行了吧!

清水斷崖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蘇花公路

註:
1.餐廳.小吃.景點.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
   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