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16:07:12Clair

2019 小益的暑假行程 part 3 - 大溪南興里小小兵彩繪牆+大溪老街


2019/08/20 (一) 天氣晴

今天祐補習班放假,大小姐她心情不錯,早上隨便一約就說好...於是乎,展開了姐弟大溪半日遊...



第一站-大溪南興里小小兵彩繪牆



小小兵真的好可愛啊~~~~雖然這邊彩繪牆的範圍不大,但還滿好拍的!



開車來的話,建議停路邊就好,千萬別開進巷子來,沒地方停車的唷! 





台灣到處都有彩繪牆,但小小兵的彩繪真的有股讓人莫名開心的魔力耶!



柱子彩繪 連每年需要更新的春聯都可以省了...

彩繪巷大概10到15分鐘就可以拍照走人了...繼續前往下個景點-大溪老街



祐沒來過<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也就是上回帶小益來的<四連棟>...



<藝師館>...祐對複雜的魯班鎖沒什麼興趣,索性隨便堆木塊



因為是第二次到訪,小益以超快速度解決了魯班鎖....



大溪老街上的童玩店讓小子們流連忘返



最後自掏腰包各買了甜食一枚



吃完糖果餅乾,繼續進攻甜點店 - <和風手工豆腐酪>
只要是甜的,小子們都很愛,不過個人還是喜歡傳統豆花



<里長嬤的碗粿>
吃完甜的,換鹹食....沒想到,小子們都沒吃過碗粿
上頭的香菇菜脯炒料很香,整體而言還不錯吃!到大溪和平老街可以來嚐嚐囉!

我家這兩隻都是吃貨,吃完想吃的,就想閃了...來大溪要想一日遊感覺很不容易達成哩!


註:
1.餐廳.小吃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