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19:54:14Clair

2019 88節 給全家的禮物 ~~~


2019/08/8 (四) 天氣晴



今年的88節,小子們連遺忘的母親節禮物也一併補上了...實在揪甘心~~~

本來對於自己的母親節就不是特別的有感.每年都是一週幫老媽過,另一週幫婆婆過....自己也就沒什麼特別去過了!年年下來,順理成章,反正康乃馨只要是現場當媽的都通通有獎,算是有幫我過了吧!哈!

記得15年前,初次當媽,挺著大肚子到當時還在的遠東百貨選了項鍊耳環送給了自己...之後,忙於生活,也就忘了去幫自己過了...兩小子上個禮拜花了三個小時跑去選卡片,還幫我選了對耳環!(祐表示,耳環是她選的,當時小益只在旁邊滑手機...)耳環我很喜歡,卡片的內容更是...



今年父親節前一週,小子們才開始討論要送把拔什麼? 其實,一張文情並茂的卡片就很甘心了! 他們堅持要買東西送把拔,最後姐弟倆討論出來說要做家庭服...這是許久前老公想要的!於是乎,祐負責畫胸前設計,小益則是處理後領部份.



不過,光是找廠商,設計圖信件的往返確認,就不只一個禮拜了...所以,老公的父親節禮物只好跟我的母親節禮物一樣,延後到貨囉!88節這天,收到卡片的把拔,一樣很開心!



小益的後領設計一直被姐姐虧說像房仲業者的制服,我倒是很喜歡他把字拼成圖的創意!



成品在8月22日下午到手,晚上立馬熱騰騰的全家穿上...
把拔似乎沒太驚訝會有這個禮物,不過開心是有的唷! 這可是兩寶貝幾乎掏空豬公送的呢!可惜當天忘了拍全家福照片,改天補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