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 14:37:39Clair

20190724 Anne Marie 台灣演唱會

因為小子們放暑假,我的格子也跟著放了兩個多月的假~~~格子裡的草都長好高了咧!小孩上學去=鬼門關...得趕緊來補日誌了! 哈...

2019/07/24 (三) 天氣晴



這是本人第一次買票聽演唱會...
跟祐來聽Anne Marie演唱會,全站席,按購票序號入場.

記得第一次聽演場會是在成大勝利校區跟成功校區間的那段大學路上聽免錢的陳昇演唱會,祐問"陳昇是誰啊?!" 果然光陰似箭,一箭穿心啊!



因為是初體驗,不知道需不需要提早到場排,保險起見,早早搭了台鐵,先到華山吃晚餐,確認場地位置,然後開始排隊....



遇到一隻很有型的狗,不知道狗主人在哪? 這隻狗就乖乖的戴著墨鏡待在廣場上...



每一百人排一排,現場有工作人員一再確認每個人的票券序號,以防有後面號碼的人插在前頭


排隊必備小道具...折疊扇+口袋地墊(折起後,放口袋真的沒問題喔!)


Matador Pocket Blanket的這一款,雖說是雙人地墊,但最多應該可以坐到四個人,重量只有90g.他們家還有出更小的單人尺寸唷!

一把地墊拿出來的時候,祐一副嫌棄的樣子,她應該覺得她老媽很大媽吧!

"排隊要站個一個多小時,等等進去還要站一個小時,我才不跟我的腳過不去咧!等等就會有人跟著坐下來的啦!"

果不其然,後來陸陸續續就有不少人席地而坐了...這時祐才坐得比較泰然些...

而這款台灣景點系列的可愛折疊扇卻已經絕版買不到了...



越晚人越多了....估計應該1200人左右



入場就定位,先拍張黑壓壓的照...等等演唱會開始就不能拍了喔!我們雖然沒能站到第一排,但至少沒很後面,Anne Marie本人一樣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滴~~~



終於等到Anne Marie出場,第一次與偶像近距離,祐開心得快飆淚了! Anne Marie本人沒MV上那麼胖耶!是很漂亮的微肉肉女孩...唱功更是了得!一個小時聽下來,超過癮的!

唯一讓我們不舒服的是...明明規定演唱會中不能拍照.攝影...結果,放眼望去,八成以上的人都拿出手機狂拍,還有人大喇喇的拿出大砲來!(怒~~~) 原來,台灣人的素質是那麼差,完全不遵守規定,不尊重演唱者...也難怪結束後,任憑台下的人喊了許久安可,Anne Marie也沒有再出來了...真心覺得對Anne Marie感到抱歉,這些人真的丟臉丟到國外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