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3 21:06:54Clair

(龍潭) 帶老媽走三坑老街旁的石門大圳自行車景觀步道+吃好吃的阿香菜包+七彩雲南好鹹好油的午餐

2018/12/26 (三) 天氣陰陰的

今天要帶老媽去長庚做眼睛的例行性檢查,特地跟她約早一點到中壢來,想帶她出去走走...

一早天氣就不怎麼好,好怕得把雨天備案拿出來(就是待在我家看電影).

三坑老街的這條景觀步道,是我一直很想帶老爸老媽來走的一條超平坦步道,來不及帶老爸來,希望老爸別在意啊~~~

好在整個早上就只是陰陰的天氣...



買了位在老街入口的<阿香菜包>,讓七早八早就吃早餐的老媽當點心吃.
個人超推它的艾草包,又香又Q~~~客家菜包也是不錯啦!我家老爺兩種都愛.阿香的艾草包跟菜包在我的美食名單裡,可是在菜包界排名第一的唷! 

我小的時候,超勤勞的老媽也做過艾草包給我們吃,記憶中的美味呀~~~



步道上竟然起霧了,有朦朧美唷~~~

 

今天老媽的背影,有神采奕奕的耶! 感覺上她心情不錯唷!



老媽的膝蓋還是沒辦法讓她走太久,半路趕緊找涼亭讓她歇一下.今天剛好帶到小益送的自拍器,自拍終於不再是只照臉囉...



回程順路就在<七彩雲南-龍潭店>吃午餐...這裡有停車場,不用為了停車傷腦筋...

隨便點了幾道菜,節省的老媽一直碎念說怎麼點那麼多,還要我別點青菜,因為她在家裡每天都可以吃得到(不鳥她).這人根本沒考量到營養的均衡,只想著要幫女兒省錢.說實在的,簡單的一頓飯,是能花多少摳摳啊! 

不過,七彩雲南的餐點意外的很重口味,又鹹又油,害我對老媽很不好意思...跟店家要來了熱開水過水後,還是很鹹! 



為了平衡一下剛剛的油膩感,點了甜點來中和一下心情~~~然後又被老人家小念了一下...好在我早就練成了左耳進右耳出&我行我素的功夫,憑她的念力根本奈何不了我啊!哇哈哈哈哈~~~~~~

老媽習慣午睡,吃完飯,趕緊上車,讓她可以在車上小睡一下...

兩人才剛坐上車竟開始下起雨來了! 然後到醫院雨又停了...哇,這雨也配合得太好了吧!

老媽今天的檢查也一切正常唷~~~開心~~~~


註:
1.餐廳.小吃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