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9 22:10:00Clair

(新竹) 尚順育樂世界 - 與兒子的半日遊

2018/03/26(一)大晴天

印象當中,小益上了小學後,就鮮少有機會跟他單獨出門玩耍...或許是老二的宿命,記憶裡,跟他的回憶似乎也比祐來得少多了...小益出生後那四五年,既要上課,每天做三餐忙家務,加上重點工作:顧這兩隻小小孩...每天幾乎都在緊湊的節奏中渡過.那段時間裡,完全沒有所謂的失眠睡不好這種事,一躺到床上,立馬陣亡...依過來人的經驗,要生小孩真的要趁早哇!這是個長達一二十年的體力與精力活哩~

小孩小小的時候,好可愛~~
很多人問過我,小孩多大時,開始覺得可惡?
"大概小學二年級後吧!"
孩子長大了,其實也不至於到可惡的地步,只是真的沒小時候那麼可愛了!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上小學後,他們生活多能自理,頂多需要囉嗦一下一些不好的習慣與態度.省時省力許多...



這一天,學校補假...
"你想去<尚順>再次挑戰走繩索? 還是要跟我一起去洗車?"

回想上次跟老媽還有妹妹們帶孩子們一起去<尚順育樂世界>,小益完全不敢走繩索.一直想再讓他試著挑戰一次!
"只有這兩個選擇喔~~~那我當然要去<尚順>啦!"哈哈哈...落入我的圈套啦!



這次小益真的有很努力想挑戰



雖然知道有安全防護措施,但是還是克服不了對高度的懼怕
這次多走了一條路線,過程中,覺得他是發抖著在走...
安慰自己,反正以後他的工作又不是要去台電修電纜線的,不敢走繩索,沒啥大不了的...重點是,他有努力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剩下的也就不勉強他了


 

攀岩部份,一樣是淺嚐則止...臂力不足,又怕高,只能爬個幾階(有些真的不好爬,連我都沒力爬到上面去)



像我對於這種快速旋轉的遊樂設施完全卻步的,他本人卻面不改色的可以完上好幾回...所以說,不敢爬高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雖然上次就有來過梅萃雅巫師學園,但小益還是想再進去一次.今天免排隊,我們母子倆包場....



這一區是拍照區,要他跟燈桿拍張照,這小子卻耍寶的模擬撞燈桿...



一天下來,小益玩得還滿開心的...
最後以超商冰淇淋做個甜蜜的ending

帶小男生出來玩,超耗體力的啊~~~下次得想辦法替他找個伴!
一路開回中壢,超想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