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 22:11:57Clair

(宜蘭) 抓緊時間吃喝去~~~夜宿蘭陽溪口海景民宿

2015/07/14(二) 天氣晴
揮別了碧海藍天的巴歌浪
一路殺到中繼站---宜蘭
休息個一晚
隔天再回中壢

今晚住宿的點是老公找的
是個號稱可以看見龜山島的民宿


抵達民宿時 已經接近傍晚時分
隱隱約約還是可以看得到遠處的龜山島(老闆沒騙人...)

 
能住民宿 可讓小子們樂翻了 
第一晚入住巴歌浪的民宿時 好像也沒這麼high
"可以看電視嗎?" 小子們眼巴巴的期待著
"可以...但是我們一下子就要出門吃晚餐了 沒辦法看太久喔!"
"Yeah~~"小子們有電視看 就像中頭彩一樣

家裡沒電視機的好處是 容易養成喜歡閱讀的孩子
家裡沒電視機的壞處是 也容易養成愛看電視的孩子
我家這兩隻 愛看書又愛看電視
一翻開書 立馬變書蟲
一開電視 一秒變木頭人 (我小時候好像也是這樣子滴....)

人少好辦事 
今晚在宜蘭的晚餐 就在羅東夜市解決囉!
參考部落客的食記
免!!!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基本上 這裡算是平民美食的一級戰區 踩到雷的機率應該不高
只恨自己沒能帶兩個胃出門  什麼都想吃....(每次去台南 也有這種感覺)


步出夜市 路旁還有賞心悅目的裝置藝術哩! 
羅東夜市 不愧是我最喜歡的夜市....
(我家那一大一小的男人 直直往前走 完全無視....)


回到民宿
下意識的往自個兒的房間走去
一樓的中式客廳 個人感覺比較有距離 沒有想停留的fu

戶外空間 倒是親和力十足
不僅有吊床


還有小孩喜歡的沙坑
可惜我們晚晚才到 又得早早離開
小子們沒機會玩到沙 
民宿主人還提供玩沙工具讓小孩可以玩得更盡興呢!


記得以前後車箱還會擺著一袋玩沙工具 以備不時之需
現在 小子們大了 
這些小玩意兒 也功成身退 束之高閣去了


民宿早餐 是最讓人期待的
民宿主人的用心 可以在這裡略窺一二
老闆的娘(=老闆的媽) 每日親自來這邊料理豐盛的早餐給客人享用 (好吃唷~~~)
"這菜 我自己種的喔! 還有這個...也是我自己做的....這香蕉多拿一些去 這也是我們自己種的 安心的啦!"
老闆的娘 很健談 
親切得像小時候那位只要我過去叫聲阿嬤好...就會從糖果罐裡拿塊冰糖給我的鄰居阿嬤 


"那個外面的南瓜也是我們種的唷! 離開的時候 要記得拿幾個回去嘿!" 
哇~~~好大顆啊~~~
老闆娘(=老闆的老婆)還特地給了個大袋子要讓我裝
可惜 車內空間全給露營裝備給塞滿了
只能帶個兩個小一點的回去 (事後發現 真的好好吃喔!殘念~~~)

果然 台灣最美的風景 就是人啦!
發現 我 很容易被收買.... 哈哈...


蘭陽溪口海景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一段129號
電話:0981-774-163


註:
1.餐廳.小吃以及民宿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