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22:38:42Clair

(新竹) 森林鳥花園 - 兩小時的聚會

2014/08/16 (六) 熱到爆!!!
老公大學社團 (攜手) 聚會
地點是新竹的森林鳥花園  
聽說是最近很夯的景點
都畢業那麼多年了 
社團老隊友還能這樣年年聚會 真的難得


"禮拜六下午一點才開園喔!"老公前一天傳訊息給我
蝦密? 不是約吃午餐的嗎?
"喔~午餐好像是1:30吧!" 
鳥花園下半年度每週六早上都要員工訓練
所以只開放半天

於是乎 門口就塞了一堆的人
沒人出來打理排隊事宜
等到開園時 也就亂成一團了
嗯....果然很需要員工訓練....



熱的要命的天氣
還得頂著大太陽等候
要不是跟人有約 早閃了!

這時傳來大聲公的聲音
"各位 因為等候的人很多 所以我們"特地"提早兩分鐘入園!"
兩分鐘! 還"特地"用大聲公講 實在佩服佩服啊! 
光等買票入園 又花了我十分鐘咧!


進來的瞬間 每張大傘下 馬上就坐滿了人

  
天氣實在太熱了
小益一看到這個超級無敵小池
馬上就脫了鞋 要下去泡腳了
池子實在太小 人又多
雙腳踩進去 也不能怎樣....(想必心裡很無奈吧!)

 
旁邊還有沙坑 也是不大....
在這裡玩沙 要提防比較皮的小孩
一不小心 輕則被弄了一身沙
嚴重一點的 眼睛就被弄進了沙子

"我們沒辦法玩喔! 要去吃飯了...."
提醒小益該走了
在餐廳門口候位的老公剛好也來電催促了

午餐地點是在"裊裊炊煙西餐廳"
餐點是吃到飽的簡單自助餐
用完餐後的感想是....自備餐點或是在外用餐 比較不會難過

 
迅速吃完飯 
我帶這兩個蠢蠢欲動的小子 到外面晃晃去
好讓老公可以盡情的跟老朋友聊


滑梯很多 又很長
大人小孩都愛
只不過上上下下很耗體力就是了 


這種制式的遊樂設施 多半小孩都很愛


還可以爬到鳥園上方處 看鳥
"馬麻....你要不要上來? 這裡看得更清楚唷!"小益極力推薦著
"喔...我這裡看就好了...."
怕熱 電池又小顆 我得好好管控我的用電量 
今天還要去露營呢!


可愛的小角落 
可惜沒遮蔭
旁邊如果多棵大樹 一定更加分


再往下走 就看到動物區
最顯眼的就是這很像火雞和鴕鳥的食火鳥
叫聲低沉 而且還頗大聲的


小子們對食火鳥很有興趣
"請問牠為什麼要叫?" 小益對著一旁看似解說員的員工阿伯問
"因為牠看到你們很開心呀!" 
雖然我也不知道食火鳥為何而啼叫
但這種說法感覺不是太專業


就這樣 走馬看花的逛完了動物區

還有攀岩耶!
"馬麻,我想爬耶!" 知道我們要離開了,小益小聲的提出想法
"好哇!" 
小益輕而易舉的上去了
這真是個讓人超有成就感的攀岩場地


還可以騎腳踏車 不過是四輪的
小學生可能比較不感興趣吧!


整體而言
這裡滿適合蹓小小孩的
但不是很建議假日來 (特別是今年的每週六)
夏天很熱 
春秋時分應該會比較舒適唷!

從入園到離開
短短兩個小時 我們就閃了
還得趕下個行程咧! 要去露營囉!

森林鳥花園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97號之1
電話:03-589-9341

註:
1.遊樂區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peggy 2014-09-20 10:24:49

看完妳的分享
我想我的「初訪」決定了,日期就訂在⋯⋯⋯⋯⋯「遙遙無期」的那一天吧😁

版主回應
覺得我罪孽深重了.... 2014-09-21 16: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