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23:45:12Clair

竟然怕我啵啵!!!

2013/09/14 (六) 還是好熱唷~~~

開學至今
發現小益有個很詭異的行徑
"馬麻...再見!"
這小子就在學校二樓樓梯口停住了
不肯讓我送到教室門口


(完全沒有依戀的  轉身就進教室了....)

"為什麼不能到門口啵啵?"
當媽的大概知道這小子葫蘆裡賣什麼藥

"唉呀!在這邊就好了咩!"
"可是我想在教室門口啵你,不行嗎?"
"厚~~~"
再鬧下去
這小子肯定脾氣會上來
見好就收....
"好吧!那今天就在這邊啵,其他的我們回去再談...."

我們家的標準"再見跟晚安啵啵"是...
兩邊臉頰各一個
額頭上再添一個
總覺得 親一下 不夠啦!

回家後,進行睡前問訊....(旁邊剛好有檯燈,很像....)
"你們班有人笑你跟馬麻啵啵嗎?"
"沒有..."
"那你為什麼不想讓人家看到?"
"以前小班的時候,有同學笑我..."

我就知道
不過這也太古早的事了吧!
更何況
在幼稚園期間啵他 也都沒被拒絕呀!

"那可能是小朋友很羨慕你呀!"
有些人就是很奇怪 .... 
見不得人好 總是要說些讓人不舒服的話
兒子呀!以後你慢慢就能體會了....
別理會就好了
無聲勝有聲~~~
知道咩!


(家人間這樣啵來啵去....不是很溫暖嗎?)

"那我以後還可以在教室門口跟你啵啵嗎?"
"在樓梯口就好了咩~~~" (還是很堅持喔!)
"不然...一天在教室門口,一天在樓梯口好了..." (身為家庭主婦怎能不討價還價一下咧!)
"嗯....好吧!" (很勉強喔~~~)
這小子 臉皮薄
剛上小學 
面對新環境 新同學
就不逼他了
改日再戰

今天心血來潮
又再問他一次
"如果你同學笑你  那麼大了還跟媽媽親親,那你會怎麼樣?"
"我會跟他說...那又不噁心..." (喔~~~長大了唷!)
"對呀!因為我你馬麻呀!" (開心~~~)
"那....以後可以都在教室門口啵啵嗎?" (得寸進尺....嘿嘿嘿....)
"可以呀!" (好大器呀!)
"哇!!!!馬麻實在太開心了...." 
表情跟音量當然要誇張一點囉!



能這樣跟兒子女兒抱抱親親  不知道還可以維持幾年
我是個貪心的媽媽
希望一輩子都可以保持這個好習慣囉!